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無緣抄截王,陳靖寰仍獲第14週最佳鬥士

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4)日公佈第14周最佳鬥士得獎名單,與年度抄截王擦身而過的陳靖寰,以拼勁換得媒體肯定,以積分11分拿下單週最佳鬥士。而陳靖寰也是繼楊敬敏、曾文鼎及田壘之後,本季第四位二度拿下單週最佳鬥士的球員。陳靖寰上周共出賽2場,平均上場時間33分55秒,平均抓下9.5個籃板,每場平均貢獻19分。

聽到自己再次拿下最佳鬥士頭銜,陳靖寰一度愣住,有點驚訝自己怎麼可能會二度獲獎,陳靖寰說:「太驚訝了!上次拿到就已經很難得了,從來沒有想過會再次得到最佳鬥士的獎項。」金酒雖然無緣晉級季後賽,但在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賽事,金酒仍是展現不放棄的氣度,以83:比61灌倒台灣大雲豹,拿下勝利,也為本季例行賽畫下完美句點。

無緣進入季後賽,讓陳靖寰覺得有些可惜,但總教練羅天金還是給予陳靖寰機會,上場爭奪年度抄截王頭銜,陳靖寰笑著說:「教練給了我很多機會去爭取,沒想到卻因為腳傷跟抄截王無緣」,陳靖寰原本在包紮後還要繼續上場去拼鬥,可是腳傷似乎比想像中的嚴重,只好忍痛放棄,陳靖寰憨厚的說:「不會很在意有沒有得獎,盡力就好了。」

最近幾週例行賽中,中華隊總教練鄭光錫都到現場觀戰,問及是否期待自己被選進中華隊,陳靖寰說:「當然很希望啊!每個運動員都很希望自己能夠代表國家出賽,這幾場比賽並沒有特別去表現自己,也是以平常心去打比賽,但如果能被選進是最好啦!」

每場比賽都會進行的中場遊戲「SBL 投準挑戰賽」,上週已被抱走高額獎金,更讓陳靖寰躍躍欲試,陳靖寰說:「雖然沒有晉級,不過季後賽我還是會到現場看球支持SBL,順便挑戰中場投籃遊戲。」

本週最佳鬥士競爭激烈,經過媒體投票後,陳靖寰以11分的積分獲獎,裕隆飛人陳信安則以8分位居第二,台灣大歐陽進恆與裕隆吳志偉則以5分並列第三。

Published 2009年5月4日 下午 07:19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