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抗洋成功,曾文鼎獲第二周最佳鬥士

上週裕隆納智捷「大房東」曾文鼎,僅以一分之差,與最佳鬥士殊榮擦肩而過;但本週曾文鼎再接再厲,硬是繳出平均23分、11籃板、3.5助攻、3抄截及4阻攻的優異成績,率領球隊連退台銀、台啤,個人表現絲毫不遜於各隊洋將,最終獲得單週最佳鬥士,可說實至名歸。

「拿到最佳鬥士也許是媒體記者看我打的很辛苦吧!算是苦肉計奏效,也感謝大家支持。」曾文鼎得知獲最佳鬥士後開玩笑說到;上週曾文鼎皆打滿全場,稱為「超人」可說一點也不為過,對於目前扮演隊中如此吃重角色,體能上是否有極大負擔,曾文鼎倒是相當自信的表示:「從上一季結束到新球季的開打,中間仍有參與國際賽的集訓,加上球隊季前操兵,所以體能方面完全沒有問題,可以面對未來的激烈賽事。」

裕隆納智捷目前戰績三勝一負,與達欣、璞園並列聯盟第一,在今年各隊加入洋將助援,實力大幅增進後,裕隆表現仍不受影響,戰績依舊維持高檔,聊到與各隊的比較,曾文鼎表示:「各隊在加入洋將之後,語言、團體配合都需要再磨合,但渡過磨合期後,相信之後球賽會更不好打;不過裕隆所擁有的默契優勢,球員間互相信賴,將是球隊持續向前挺進的最大武器。」

今年各隊新增洋將,實為第七季SBL的觀戰重點之ㄧ,面對外援軍團的強力來襲,曾文鼎談到與洋將的對抗時表示:「桑德斯運動能力很強、尚恩外線優異、湯瑪士與艾倫籃下對抗強勢,每隊洋將都有不同的特點,以後仍要盡力打出自己的水準,與各隊洋將一較高下。」最後,曾文鼎說到自己本球季的目標:「希望能先幫球隊搶進四強,接著一步步向冠軍邁進。」

第七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想感受熱血沸騰的精采球賽,歡迎球迷蒞臨球賽現場或鎖定ESPN與愛爾達,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投票結果

第一名 曾文鼎 積分46

第二名 田壘    積分29

第三名 蔡文誠 積分15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10年1月19日 下午 04:48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