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台啤得瑞克獲得第七周最佳鬥士

農曆年後才加入SBL的洋將得瑞克,果真為台啤帶來了新氣象,也讓本季以來找不到球隊得分重心的閻總重展笑顏!上週得瑞克平均每場27分、12籃板的表現幫助台啤連拿兩勝,也因此在媒體票選中獲得壓倒性的支持,當選第七週的最佳鬥士。

「球隊需要我做什麼,我都會盡全力達成。剛加入SBL兩個星期就得到肯定,我真的非常高興!」得瑞克在得知票選結果後開心地表示。而他上週的表現也讓這個球季一直為洋將戰力煩惱的閻總鬆一口氣,「得瑞克1、2、3、4號位置都能打,彈跳力及速度好之外,分球視野也不錯,加上良好的得分能力,基本上已經填補了志傑離隊的戰力空缺。」

個性隨和的得瑞克配合度高,在短時間內就融入了球隊,不過他說一切都還在調適中,「與其他聯盟相比,SBL的速度非常快,幾乎人人都是射手;目前我還在努力適應這麼快節奏的比賽。」快速度比賽對體力的消耗很大,這對來台前有四個月等待工作的空檔的得瑞克來說確實是一大考驗,也是目前教練團最期待他改進的地方,「他好幾個月沒打球,我希望他能再加強體力和爆發力;如果得瑞克能維持高檔的表現,加上本土的內、外線能恢復往日水準,球隊的戰績一定可以急起直追!」閻總表示。

來台初期花了好一陣子調整時差的得瑞克已逐漸習慣了台灣的生活,剛開始只吃美式食物的他,最近也開始嚐試吃飯跟麵類。相信在他體能與心理都準備妥當後,一定會有更驚人的表現!

第一名 得瑞克 36分
第二名 楊敬敏 17分
第三名 陳志忠  5分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10年3月9日 下午 07:35 by RBCnews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