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三度獲選最佳鬥士,桑德斯感謝隊友相挺

上週璞園團體戰力齊發,兩場壓制對手得分低於70之下,先後擊敗強敵台啤、台灣大。桑德斯繳出平均23.5分、15籃板、7助攻之漂亮成績單,維持本季高水準實力再度榮獲第十週最佳鬥士頭銜。

「我們球隊每個人都很努力,特別是毛加恩,他打得非常好!」桑德斯一得知獲獎,開頭就先稱讚隊友,不願居功。(上週六對戰台啤,毛桑連線共拿下43分,超過球隊一半以上得分)

談到上週璞園二連勝,與本土球員的完美配合,桑德斯表示「我們擁有共同目標,就是『贏得比賽』,而隊友間彼此了解各自所長,比賽中大家各司其職,所以互相配合得很好。」與台灣大雲豹上週日的比賽,除了桑德斯得分籃板雙十數據貢獻外,外線有洪至善發燙手感發威、籃下黃啟峰優異表現、及帶出球隊明快節奏的後衛陳世杰,璞園團結合作的表現展露無遺。

論及璞園本土戰力的提昇,桑德斯絕對功不可沒。許晉哲總教練認為洋將與本土球員間的配合愈來愈好,桑德斯不僅維持高得分及高籃板,還能增加助攻的表現令其滿意,尤其「提昇本土球員能力」更是許教練特別稱許桑德斯的一點。

例行賽璞園還有七場硬戰要打,對於協助球隊打進季後賽,桑德斯表明「有信心!接下來仍會不斷地自我要求及持續的努力,為球隊盡心力。」而在上週比賽結束後,璞園與金酒、台啤已無勝差,許教練表示「現階段球隊必須每一場拼盡全力,先拿下目標16勝後,再來論進季後賽之可能性。」

投票結果

第一名 桑德斯 37分
第二名 艾倫 18分
第三名 毛加恩 14分

(新聞提供/SBL執行單位)

Published 2010年3月30日 下午 06:34 by RBCnews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