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中華男籃24名培訓球員名單出爐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男籃專案小組今晚召開會議,決議通過周俊三總教練所提24名培訓球員名單,其中林志傑、李學林、陳信安、曾文鼎、張宗憲、周儀翔六名旅外球員均納入培訓陣容,增強國家隊戰力。

 

中華男籃隊24名培訓廣納現役SBL七隊球星、大專聯賽優秀球員以及在美、日、中國大陸等地的旅外好手,另外本季加盟中國大陸CBA聯賽的林志傑、李學林、陳信安,加盟日本職業聯盟的曾文鼎與赴美國就學的張宗憲、周儀翔,均被網羅至今年度中華男籃培訓隊陣中。球員名單:楊敬敏、吳岱豪、鄭人維、陳世念、何守正、簡浩、田壘、張智峰、陳子威、毛加恩、簡嘉宏、洪志善、呂政儒、陳順詳、蘇翔翊、陳靖寰、張容軒、李學林、曾文鼎、林志傑、陳信安、張宗憲、周柏臣、周儀翔。

 

職員名單部分,周俊三總教練提報之教練團僅許晉哲教練在會議中獲得通過,兩人繼2009年亞錦賽與東亞運後再度於中華隊攜手合作,另一名教練人選因不符合體委會之規定,周總教練將另覓人選提報之。

 

Published 2011年5月6日 下午 09:12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