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超籃部落格「非官方說法」

SBL超級籃賽邁入第四季,除了獲得更多球迷、觀眾和媒體的熱情支持外,許多體制面、規範、媒體服務和球迷服務的機制,也在積極建立中。

 

未來,設在圓球城市的「SBL0607部落格」將會扮演一個橋樑、媒體服務、新聞發布的管道,為所有關心SBL超籃的朋友、球迷和媒體們提供即時服務,並接受各方的意見與建言。

 

有鑑於SBL超籃最近兩周,連續發生兩次場上犯規,球員情緒失控,引發糾紛情事,SBL超籃委員會將在131日會同中華籃協技術委員、SBL裁判長、各球團教練,逐條逐字的審核「SBL超籃球團、裁判管理辦法與相關法則」,希望能盡速擬具完整的法規和體制,讓所有的犯規、糾紛、懲處和判例,有所遵循和依據。

 

所有關於SBL超籃的會議結果、決議與新聞發布,「SBL0607部落格」也將即及時提供所有媒體、球迷最新訊息。

 

如果您對SBL超籃經營、決策、比賽有任何意見與建言、想法,請寫信到:sblblog@gmail.com

 

 

 

Published 29-01-2007 11:20 by SBL部落格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