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07年SBL新人選秀會受理報名

2007SBL超籃球季在高潮與激情中落幕,2007-08年超籃球季訂128日開打,1130日展開季前熱身賽。

 

備受期待的2007SBL新人選秀會,即日受理報名,請逕自中華籃協官網下載報名表,向中華籃協完成報名手續。凡不曾在SBL註冊、登錄、上場的球員,年滿18歲或高中畢業,曾經打過高中、大專籃賽的球員,都可以報名參選,沒打過高中、大專籃賽的球員,需經SBL球團推荐。

 

SBL超籃委員會表示,任何一名報名參選的球員,都需要遵守SBL新人選秀會相關規範,並填具專用表格。

 

新人選秀會報名到713日下午五時截止,722日進行新人選秀。

 

07-08SBL新球季也計畫,將前進台中、高雄和宜蘭三地,開闢新戰場,推廣籃球,但仍會以台北縣、市為主場館。負責賽務、票務的中華籃協也釋出善意,下季補助SBL七隊各20萬經費,共同前往各縣市推廣籃運,為國內籃球向下紮根,服務球迷,一起奉獻心力。

 

負責SBL轉播與執行的ESPN、緯來,也為剛結束的SBL賽季,帶來振奮人心的消息,甫結束的SBL球季平均收視率達0.42,比上季0.33成長了27%,中華籃協負責的票務也更勝上季,SBL整體營運、市場和收視率,都寫下四季來的高峰。

 

為了減輕各球隊可能面臨的周五、周六、周日三連戰的體能負擔,SBL計畫在新球季改在周四到周日,每周進行四天賽事,目前仍與轉播單位、場館進行協商規畫。

 

Published 05-06-2007 02:14 by SBL部落格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