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三分如雨下 中華隊大勝約旦

中華隊今日對手是即將在8月所舉辦的菲律賓亞錦賽,預賽同組的約旦交手,賽前在籃協為戴維斯所舉辦的入籍記者會加持下,開賽後就打出有別於昨日的氣勢,首節在林志傑獨拿9分,且曾文鼎與戴維斯在首節終了前的搭配灌籃下,以19:16取得領先。

來到第二節,雙方都加強防守,中華靠著張宗憲在第二節屢屢建功下,中場結束是以32:26取得小幅領先。

進入下半場,中華隊在曾文鼎及呂政儒兩人6記的三分冷箭帶領下,單節是打出31:15的比數取得22分的領先,末節在中華隊領先較多的情況下,頻頻走馬換將,最終是以91:61的比數取得本屆比賽的第3勝,而約旦則苦吞3連敗。

中華隊本場比賽三分球投21中12,命中率高達57%。

中華以呂政儒16分最高,蔡文誠14分,曾文鼎也有13分,戴維斯則是8分11籃板。

光華與兩連敗的美國對決,美國全場狂轟101分,全體16名隊員都有得分紀錄,四節至少都拿下24分以上,打完半場早早取得53:32領先,雖然光華下半場進攻狀況好轉,但防守遭美國突破,籃板數總共輸了31個,最終32分慘敗。

美國以席克斯(Eric Hicks)18分最高,馬歇爾(Curtis Marshall)14分進帳,光華得分最高為黃鎮,此役拿下18分、7籃板,蔣淯安11分次之。

埃及與伊朗之戰,埃及上半場進攻當機,首節僅得8分,第二節只得9分,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伊朗90:54獲勝,目前仍保持不敗。

伊朗得分最高為阿法赫(Hamed Afagh)、阿格哈文(Rouzbeh Arghavan),各攻下12分,埃及唯一亮點為陶菲克(Ahmed Tawfik),攻下16分為全場最高。

至今保持不敗的南韓對上黎巴嫩,黎巴嫩主將法迪(El Cheikh Fadi)第四節企圖力網狂瀾,轟下全場最高的23分,但仍功虧一簣,最終南韓61:52獲勝,至今仍保持全勝。

南韓多點開花,趙成慜攻下12分為南韓最高,梁東根8分,黎巴嫩除了法迪外,伊布拉辛(Mohamad Ibrahim)有11分。

 

Published 09-07-2013 11:10 by GTO_And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