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戴維斯爆炸 中華獲得第二

首節中華大開殺戒,戴維斯在籃下頻頻灌籃得手,單節就拿下12分,反觀韓國手感冰冷,似乎找不到比賽節奏,首節是以8:20大幅落後.來到次節,韓國企圖追趕,但團隊命中率仍舊低迷,始終難以拉近雙方差距,中場結束中華33:17領先.進入下半場,韓國在進攻端提升效率,趙成慜挹注17分,但在仍無法守住中華隊的攻勢,終場是中華隊13分之差獲勝。

中華隊奪勝功臣戴維斯26分17籃板,田壘21分表現最優異,而韓國趙成慜18分。

兩支未開胡的日本出戰光華小將,首節光華就打出氣勢,在劉錚與周伯勳連連得手下,讓光華在首節保有一定的競爭力,不過日本表現也不遑多讓,在比江島慎、渡邊雄太及野口大介的合力演出下,日本中場結束帶著36:30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籃再戰,光華仍舊找不到準心,僅靠著賴國維的三分冷箭苦苦追趕,反觀日本則是多名球員皆有貢獻,使得第三節結束,日本便以67:49取得大幅度的領先.進入末節,光華賴國維仍維持發燙的手感,頻頻在三分線上建功,及劉錚11分挹注,力圖縮短兩隊的差距,無奈日本的手感更燙,單節攻下29分,終場是以96:81拿下本屆瓊斯盃的首勝,光華在本屆敬陪末座。

日本金丸晃輔攻下整隊最高的20分另有4記三分球,另外渡邊雄太及竹野公輔各有18及16分的進帳.光華小將劉錚22分8籃板,賴國維18分的表現最為突出。

美國聯隊與約旦之戰,美國開賽就展現霸氣,首節就以13分差距暫時領先約旦,次節約旦力圖振作,且命中率提升的情況下,中場是以33:41落後8分.進入下半場,約旦加強防守,使得美國進攻受阻,且進攻上的手感持續增溫,單節打出24:12的比數反倒超前.但美國不是省油的燈,末節強拉尾盤,終場是以81:71拿下約旦,取得第四勝。

美國共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席克斯(Eric Hicks)18分及麥爾文13分3記三分球的表現最受矚目,約旦在巴克斯特(Jimmy Devon Baxter)失常的情況下,僅靠索斯(Wesam Yacolb Al-Sous)及阿比丁(Mahmoud Nzar Abdeen)各拿15分較為出色。

瓊斯盃圓滿落幕,本屆MVP由伊朗哈達迪(Hamed Ehadadi)拿下,最佳五人依序為中華林志傑、光華劉錚、伊朗哈達迪(Hamed Ehadadi)、埃及加馬勒(Ibrahim Elgammal)及馬瑞(Assem Marei)。

 

Published 14-07-2013 11:45 by GTO_And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