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中華隊前進世錦賽加油版! (留言有機會得獎!)

2009年, 中華隊跟世錦賽擦身而過, 沒能在最後時刻得勝, 參加2010的世錦賽.
我覺得當時我們的念力不夠!

2013年, 4年過去了, 我不知道我們參加世錦賽的機會有沒有增加.
但是, 圓球城市這次跟你玩大的!

只要在「中華隊前進世錦賽加油版」留言, 就有機會得到2014在西班牙舉行的世錦賽門票!

參加圓球城市贈送中華隊參賽場次門票的方法如下(即日起至8月10日為止, 或中華隊確定無4強之時):
1. 於
中華隊前進世錦賽加油版!留言,  就可機會參加抽獎獲得2014世錦賽中華隊場次門票2張(1組名額共2張)
2. 於中華隊前進世錦賽加油版!以「祭品文」方式留言, 並於事後貼出影片/相片證明完成, 經圓球市民投票最高前3名, 即可獲得2014世錦賽中華隊場次門票2張(3組名額共計6張), 同時仍保留上述抽獎機會! (祭品文範例: "如果中華隊打進2014世錦賽我就請圓球市民50片雞排" "如果中華隊打進2014世錦賽我就一次做500個仰臥起坐)


中華隊前進世錦賽加油版!
http://www.roundballcity.com/forums/thread/458822.aspx



中華隊得到前進世錦賽門票的那一刻, 也就是你得到觀賞世錦賽門票的那一刻!

大家一起來幫中華隊集氣加油吧!!!!!!!
 




*贈品一律於比賽會場外面交.
贈品可轉送(可事前提供轉贈者連絡方式), 不得折現
*當然, 如果中華隊沒進世錦賽, 自然也沒有獎品.... 證明影片也不用拍... 
*也請不要問圓球城市你的機票食宿簽證交通怎樣, 那不在我們贈品範圍之內
*沒有繳稅問題, 不用擔心
*圓球城市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Published 30-07-2013 07:54 by GTO_And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