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費城七六人:七六人可以上演黑馬驚奇嗎?

(原文完成於04/15/2011。原作者為Michael Fogliano。譯者: stevkang8)

 

話說在前頭,不管這一輪比賽結果如何,我都認為費城七六人今年成功了。

七六人去年在前教頭Eddie Jordan的帶領下打出了令人慘不忍睹的一季。所謂的”普林斯頓進攻”完全沒有照預期般的打出來,而且球員們也不喜歡那套戰術。七六人最後以25-57的戰績結束了那季的比賽。

隨之而來的,是嶄新的一季,新的指揮官Doug Collins上任,而球迷們也認為球隊可以在聯盟裡掀起不小的波瀾。但是一順之間,七六人打出了3-13的成績,而所有跡象也顯示出了七六人又要繼續忍受慘澹的一季。

然 而,轉機來臨了,而且在球迷們反應過來之前,七六人已經擁有足以與老鷹隊爭奪東區第五種子的實力了。Elton Brand本季在場上煥然一新,大家開始在討論年度最佳教練時提起Doug Collins的名字,七六人也成為了聯盟中最受矚目的年輕球隊之一,並且以38-28的後半段戰績結束2011例行賽(41-41)。

現在,他們即將在季後賽面對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之一,甚至可以說是最強的球隊。但是現在,一個每個七六人球迷都在想的問題是,他們面對星光閃耀的邁阿密熱火隊時有任何的機會嗎?

七六人在本季面對熱火的三場季賽遭到橫掃,但他們卻不是一面倒的豎白旗投降。

目前絕大多數的分析師以及作家都一面倒的認為熱火可以在五戰內解決七六人。邏輯上這極有可能會發生。但這讓我不禁開始思考—七六人有多大的機會可以扮演黑馬踢翻熱火?

熱火隊在先發上佔有優勢,但七六人擁有聯盟中數一數二的板凳部隊,而且Doug Collins這個教練比Erik Spoelstra要好上許多。

儘管如此,某些球員需要挺身而出,包括Andre Iguodala以及Jrue Holiday。如果Holiday可以勝過Mike Bibby,Iguodala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封鎖Lebron James,那七六人很有可能可以把戰線拉長至第六甚至第七戰割喉。

Jodie Meeks的投籃必須要打出100%的實力才能補上Lou Williams缺席的空缺。而且Brand也必須確實的掌握籃板並且與Chris Bosh抗衡。

熱火在本季一直顯示出他們隨時可能當機,而且他們也是常常在賭運氣。

如果七六人在邁阿密可以抓住他們失神的機會,那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在一場比賽中的一個小環節可能可以左右整個系列賽。

雖然希望不大,但是如果幸運之神像七六人微笑,那些該盡到本分的球員又有傑出的表現,那七六人可能可以扮演黑馬撂倒聯盟中最加隊伍之一。(我知道我這裡做了很多假設)

但是,嘿,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不是嗎?

原文連結

討論區連結

Published 2011年4月16日 下午 12:32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