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聖安東尼奧馬刺--下個締造丟臉記錄的德州城市

(原文完成於04/25/2011。原作者為Andrew Pierluissi。譯者:stevkang8)

四年前,達拉斯小牛以第一種子的身分被老八金州勇士隊痛宰創下了聯盟七戰四勝制以來第一次第一種子在首輪落馬的不光彩紀錄。小牛隊在六戰中輸給了金州勇士隊。

今年聖安東尼奧馬刺也面對著同樣的困境。相信與否,這兩個系列賽之間有很多的相似處。

在2007年,小牛也是在第一輪就被勇士隊逼到了1-3的絕境。小牛隊在第五戰漂亮的贏了一場球,結果在第六戰就以大比分輸給了勇士被送回家放暑假。

當時達拉斯小牛隊的主要問題是,雖然他們是當年聯盟最佳球隊,他們和勇士隊的對戰成績卻不太理想。

Baron Davis以及Stephen Jackson所率領,年輕有活力的勇士隊在季後賽中把小牛的一些弱點放大並且從那裏擊敗了他們。

現在年輕有活力的灰熊正在對馬刺隊做著同樣的事。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一直到了球季最後一場比賽輸給了公牛之前都擁有著聯盟最佳的戰績。進入季後賽後,他們被多數球隊視為頭號對手,即使他們季末的戰績只是差強人意罷了。

紙上談兵的話,馬刺隊絕對勝出。他們的問題是缺少了內線防守球員以及強大的禁區。很不幸的,那正是孟菲斯灰熊的最大優勢。

聖安東尼奧的最佳球員現在正被灰熊隊的惱人的防守給打得灰頭土臉。

今晚輸給了灰熊後,馬刺隊將以1-3落後的情勢返回聖安東尼奧。他們不但陷入了大麻煩中,他們上一場比賽也是以慘敗收場。

目前的局勢看來對馬刺隊很不有利,灰熊看起來極有信心,而他們也可能在第五戰就讓馬刺打包回家。

每個NBA球迷都知道小牛隊在2007年的悲劇(以及2006)後發生了什麼事。那如果馬刺輸給了第八種子孟菲斯灰熊,在他們身上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馬刺王朝終於要結束了嗎?

只有時間可以給我們答案。就現在看來,為有奇蹟可以扭轉一切。

 

原文網址

討論區網址

Published 2011年4月28日 上午 09:37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