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Boozer面對邁阿密熱火會打得像Kevin Garnett一樣嗎?

(原文完成於05/13/2011。原作者為Nyhlaa Black。譯者為stevkang8)

Kevin Garnett在東區準決賽第三場面對邁阿密熱火時有著令人驚艷的回春表現。

當他砍下28分並且狂拉18個籃板時,球迷以及他的隊友都差點認不出他了。大家都認為他在整個系列賽接下來的賽事中都會以同等級的表現展現給熱火看什麼叫做老將價值,只是他沒有。

Kevin Garnett在系列賽中把禁區的主宰權交給了他表現不穩定的對手,Chris Bosh,而他並不是熱火陣中最令人頭痛的球員。Carlos Boozer在第一輪和第二輪中表現差強人意,直到星期四晚上的比賽中看起來才抓回了他對球賽的感覺。

現在公牛正在為即將面對熱火隊的東區強權之戰而準備,Boozer會在一次的熄火嗎?

Boozer在面對印第安納溜馬隊時讓Tyler Hansborough在進攻上予取予求讓自己顏面掃地。與其說像個球員,Boozer表現得更像是個啦啦隊員,而我很確定這任務並不在他的工作合約中。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那他應該穿著裙子拿著繡花球站在場邊。我以為他很快就會走出低潮,至少是在第二輪第六場之前。

他基本上拒絕去統治禁區,並且早早就陷入犯規麻煩。在星期四晚上開賽後不久的一次犯規後,大家都認為他又要在一次讓悲劇重演,但他並沒有讓那種事再次發生。

Boozer開始走向更沉穩,更聰明,但同時卻更積極的打法。這對任何一支球隊的長人來說都是很傷腦筋的事,但他卻已一個第一種子球隊隊員所該有的態度去處理。Boozer的命中率在第六戰中達到頂峰—62.5%。沒有人想的到他會打得這麼好,但是大家都很享受看他這樣打。

現在是該面對紅眼魔獸的時候了。

邁阿密熱火在五戰中解決了波士頓塞爾提克。並且在第三場中輸了16分後在波士頓主場偷到一勝。

Lebron關鍵時刻的沉穩度讓他在第五場比賽中攻下了球隊的最後十分並且把熱火送進了東區冠軍戰。

星期四晚上那一戰後,Boozer發表了一番言論,而那番話至今還讓一些好事的球迷大肆討論著。在一個賽後記者會中,Boozer說熱火隊只有兩個好球員而不是三個,而這也很可能會讓一些球迷往錯誤的方向思考。

他可能說出了事情的癥結,然而,他自己本身卻也在經歷著和Bosh一樣的起伏。老實的說,Bosh在過去兩輪比賽中比Boozer打的要有效率多了。一場破繭而出的比賽並不足以成為讓你可以拿接下來要面對的對手來消遣的理由。

Carlos Boozer之前面對的,是一支一直在防守上壓迫Rose,並且給他空間一次又一次的在十五呎外輕鬆出手的球隊。邁阿密不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只要一個人,Lebron,去守Rose就差不多了。而隊中剩下的其他球員則可以好好大玩一對一防守。

Boozer這一輪會比之前要辛苦很多。而且他也將需要找到一個可以在不陷入犯規麻煩的情況下鞏固好禁區的方式。

Dwayne Wade以及Lebron James已經找到了可以在能把球投進的情況下切入並且吸引犯規的方法。Joel Anthony也是一個Boozer必須在禁區裡扛住的球員。Joel已經證明自己在骯髒打法下也可以生存,而Boozer可能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把自己調整好在季後賽面對這種肢體碰撞程度大的球員。

Carlos Boozer正面對著季後賽有史以來最艱困的挑戰之一,而他也必須在每一場48分鐘的比賽中展現自己的價值來幫公牛找到希望。只有一個MVP,他們是沒有機會的。

 

原文連結

Published 2011年5月16日 下午 12:09 by stevkang8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