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外文翻譯特區

【外文翻譯】NBA Playoffs 2012: 傾力奪勝:必須證明自我的金塊隊

(原文完成於04/28/2012。原作者為Benjamin Hochman。譯者為HanyuWen)

金塊隊今天要借用洛杉磯Loyola Marymount大學練球,工作人員為了他們提前清空體育館。金塊隊員抵達前,最後一位走出體育館的人叫做Bryce,他身上穿著紐約尼克隊Carmelo Anthony的球衣。

再一次,這又勾起了我們的回憶,這位前金塊隊的明星前鋒已經遠走高飛了。針對「星光不再」的話題,金塊教練George Karl在與湖人比賽的前夕表示:「我們得向世界證明我們許多的球員被低估了。我想時間會讓大家慢慢理解這事。評價我們隊上像是Ty(Lawson)、Danilo(Gallinari)、和Arron(Afflalo)這些年輕好手時,一些聯盟中的人總說:『他們還不賴啦。』但一般的共識卻認為他們沒有『不賴』到能擊敗湖人。嗯,關於這點我倒是不太確定。」

「團隊加上天賦,聯盟中哪支球隊最頂尖?每個人都壓注在湖人身上,但我們的團隊可一點也不遜色。每場比賽我們都有不同的球員能跳出來帶領我們贏球。」

「很明顯,Kobe Bryant、Andrew Bynum和Paul Gasol這三人之中的任何一位或任一種組合都可能是擊敗我們的關鍵。可是我卻無法明確指出我們隊上的『這個人』是誰,我也不確定隊上哪幾位球員的搭檔最契合。不過,我對比賽依然很有信心。我們可佔了些上風:Ron Artest無法上場(肘擊James Harden被禁賽7場)且Matt Barnes的腳踝有傷。上回我們兩隊碰上,Barnes可害慘我們了(11投9中拿下24分10籃板),這傢伙簡直讓人防不勝防。」

丹佛本季的得分王是Lawson,平均每場16.4分。Anthony和Chauncey Billups在2011年2月被金塊交易到紐約後,Lawson就一直是球隊的不動先發。面對即將到來的比賽,他說:「我們努力了整季就是為了現在,我想大家都準備好了。」

Lawson的球風基本上是以快速攻守轉換和半場切入為主,但他近來三分球的狀況也十分火熱:最近的20次出手中,有14球命中。
 
Lawson:「我外線練的很勤。每一次出手,我都會確定自己把球舉的夠高,並把出手動作做完整。一次又一次,我不斷自我督促與練習。我的外線在這個系列賽格外重要,因為湖人會逼使我在外線自己找出空檔或是對我放投不放切。所以我會準備就緒,當空檔出來時,把球投進去。」
 
 
  
Published 2012年4月29日 下午 04:49 by HanyuWen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