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NBA三十隊選秀順位考慮及自由球員名單:西區

西區

 

西北組

丹佛金塊隊:

本季戰績:4042敗,西區第9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13)(二,49)(二,51)

球隊最缺位置:控球後衛或小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Danilo Gallinari(球員選項)Roy Hibbert(完全自由球員)Mike Miller(球隊選項)Mason Plumlee(球隊執行選項)

 

選秀考慮:要有Gallinari離隊的心理準備,但是也可能他不走。掘金隊沒有太多自由球員,選秀會以選潛力為主。

 

猶他爵士隊

本季戰績:5131敗,西區第5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24)(一,30)(二,42)(二,55)

球隊最缺位置:後衛兩個位置、小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Gordon Hayward(球員選項)George Hill(完全自由球員)Boris Diaw(球隊選項)Shelvin Mack(完全自由球員)Joe Ingles(完全自由球員)Jeff Withey(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爵士可能沒時間想要選誰,重點是留住陣中的自由球員。HaywardHill都未必會留,Mack也不一定,而DiawIngles留下可能性大。不能指望他們能在選秀會上挑到什麼人,但盡力找即戰力。

 

明尼蘇達灰狼隊:

本季戰績:3151敗,西區第13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7)

球隊最缺位置:板凳上所有位置都缺、少一個有能力的替補老將、防守型球員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Shabazz Muhammad(球隊執行選項)Jordan Hill(球隊選項)Brandon Rush(完全自由球員)Adreian Payne(完全自由球員)Omri Casspi(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灰狼需要一個真正能防守的球員,另外,如果他們要交易掉Ricky Rubio,那麼他們就需要選個雙能衛。鋒線上的搖擺人,也可能是它們的選擇。

 

 

波特蘭拓荒者隊:

本季戰績:4141敗,西區第8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15)(一,20)(一,26)

球隊最缺位置:夠力的中前鋒,大前鋒人選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Pat Connaughton(球隊執行選項)

 

選秀考慮:拓荒者居然有三個首輪選秀,由於他們沒什麼自由球員,所以可以考慮把三個順位元元交易,換一個前10順位的選秀權。如有好的人才,內線是他們最需要的。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本季戰績:4735拜,西區第6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21)

球隊最缺位置:三分射手、替補控球、大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Taj Gibson(完全自由球員)Nick Collison(完全自由球員)Jerami Grant(球隊選項)Andre Roberson(球隊執行選項)

 

選秀考慮:一向在選秀中表現不俗的雷霆隊,今年可能要考慮三方面:一是射手,一是替補控球,另一個是大前鋒。考慮到Taj Gibson不一定能留下,雷霆隊可能會優先考慮這個位置。

 

太平洋組

洛杉磯湖人隊:

本季戰績:2656敗,西區第14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2)(一,28)

球隊最缺位置:內線球員、控球後衛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Metta World Peace(完全自由球員)Thomas Robinson(完全自由球員)Tyler Ennis(完全自由球員)Nick Young(球員選項)David Nwaba(球隊選項)

 

選秀考慮:湖人抽到榜眼,意味著他們選擇Lonzo Ball的機率幾乎是90%。由於Ball只願意在湖人試訓,也確實有榜眼的實力,我想湖人應該是會選他。其他選秀權就已挑選潛力股為主。湖人不會在今年夏天爭取自由球員,但不排除交易D’Angelo Russell,而且現在已經有球隊向湖人詢問報價。

 

洛杉磯快艇隊:

本季戰績:5131敗,西區第4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無

球隊最缺位置:有運動能力的得分後衛、小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Chris Paul(球員選項)Blake Griffin(球員選項)J.J. Redick(完全自由球員)Raymond Felton(完全自由球員)Brandon Bass(完全自由球員)Luc Mbah a Moute(球員選項)Marreese Speights(球員選項)Alan Anderson(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評估:留下PaulGriffin應無問題,有問題的是RedickFeltonRedick2000萬年薪,我不認為快船隊會給。我個人認為,他們應該追求更有運動能力的鋒衛球員,但今年他們沒有選秀權,只能自由球員市場上找。

 

 

金州勇士隊

本季戰績:6715敗,西區第1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無

球隊最缺位置:任何一個位置能用的板凳球員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Kevin Durant(球員選項)Stephen Curry(完全自由球員)Andre Iguodala(完全自由球員)Shaun Livingston(完全自由球員)Zaza Pachulia(完全自由球員)David West(完全自由球員)JaVale McGee(完全自由球員)Ian Clark(完全自由球員)James McAdoo(完全自由球員)Matt Barnes(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留下DurantCurry沒有任何問題,但板凳上有一大票球員成為自由身,這才頭痛。選秀並非他們的重點,重點是能否簽到其他能用的自由球員加入。

 

 

沙加緬度國王隊:本季戰績:3250敗,西區第12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5)(一,10)(二,34)

球隊最缺位置:控球後衛、小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Rudy Gay(球員選項)Darren Collison(完全自由球員)Tyreke Evans(完全自由球員)Ty Lawson(完全自由球員)Langston Galloway(球員選項)Ben McLemore(球隊執行選項)

 

選秀考慮:由於Gay跳出合同,因此小前鋒成了大問題,Kansas大學的Josh JacksonDukeJayson Tatum是他們的考慮點。第10順位他們還有機會回手再選個控球。我估計國王隊不會與CollisonLawson續約,連Evans都夠嗆。這麼一來,他們的控球位置與小前鋒幾乎是空的。

 

鳳凰城太陽隊:

本季戰績:2458敗,西區第15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4)(二,32)(二,54)

球隊最缺位置:小前鋒、夠經驗的老將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Alex Len(球隊執行選項)Archie Goodwin(完全自由球員)Alan Williams(完全自由球員)Ronnie Price(完全自由球員)Mike Scott(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重點:小前鋒應該是他們的選秀重點,Josh Jackson可能落到這裡。如果Jackson被前三順位的球隊劫走,他們還是會選後衛或是直接選Jayson Tatum。若他們選後衛,可能需要把球隊多餘的後衛交易一些。

 

中西組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本季戰績:6121敗,西區第2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29)(二,59)

球隊最缺位置:年輕有勁的後衛球員,替補內線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Pau Gasol(球員選項)Manu Ginobili(完全自由球員)David Lee(球員選項)Patrick Mills(完全自由球員)Dewayne Dedmon(球員選項)Jonathon Simmons(完全自由球員)Joel Anthony(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這個比較傷腦筋,一向不敢低估馬刺隊的淘寶能力,但今年能弄到誰也很難講,有可能用首輪選個國際球員。GasolLee會留下,但是SimmonsMills的續約,是馬刺隊的重點問題。

 

休士頓火箭隊

本季戰績:5527敗,西區第3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二,43)(二,45)

球隊最缺位置:替補的中前鋒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Nene(完全自由球員)Bobby Brown(完全自由球員)Troy Williams(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以現在火箭隊的戰術方式,人基本夠用了,只是要續約Nene即可。不會期望在選秀會上補到什麼人。另外,中國球員周琦很有可能會在今年與火箭 隊簽約,但在Mike D’Antoni的用兵方式下,很可能大半時間都會在NBDL度過。

 

曼斐斯灰熊隊:

本季戰績:4339敗,西區第7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無

球隊最缺位置:中前鋒、三分射手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Zach Randolph(完全自由球員)Vince Carter(完全自由球員)Tony Allen(完全自由球員)JaMychal Green(完全自由球員)Tony Douglas(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會著眼于自由球員市場,但主要要續約Green

 

紐奧良鵜鶘隊:

本季戰績:3448敗,西區第10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二,40)

球隊最缺位置:得分後衛、小前鋒、控球後衛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Jrue Holiday(完全自由球員)Dante Cunningham(完全自由球員)Donatas Motiejunas(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不會想從選秀中補人,現有的年輕球員成長與自由球員市場,是今夏重點。Holiday有很大的可能性留不住,需要考慮其他的人選。

 

達拉斯小牛隊:

本季戰績:3349敗,西區第11

今年所擁有的選秀權:(一,9)

球隊最缺位置:內線球員、後衛兩個位置,具有運動能力的球員

本季主要自由球員:Dirk Nowitzki(球隊選項)Devin Harris(球隊選項)Yogi Ferrell(球隊選項)Dorian Finney-Smith(球隊選項)Nicolas Brussino(球隊選項)Nerlens Noel(球隊執行選項)Jarrod Uthoff(球隊選項)Jonathan Gibson(完全自由球員)

 

選秀考慮:據說小牛隊把人選鎖定在法國後衛Frank Ntilikina、中鋒Zach Collins或是中前鋒Lauri Markkanen三人身上。以小牛的順位,三人都可能挑中,但由於Ferrell今年打得不錯,所以我預測會在CollinsMarllanen兩人中挑一個。

 

Published 18-05-2017 12:16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7年5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