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at Riley五味雜陳的表情

總冠軍賽,我已經看不懂了,小牛怎麼輸的?熱火又是如何贏的?你們愛怎麼說,都對。

是球運左右了比賽,對的!Riley球運比 Johnson好一點。是裁判的哨音,蓄意控制了比賽(並不是倒向那一邊),對的!裁判吹的真的是不好。是Wade和O'Neal控制了比賽,是的!就像 艾迪兄說的,這才是真正的球星,那怕是那個「歲月催人老,肥胖真不好」的O'Neal,還是最出色的第一中鋒。

小牛沒辦法專心對付Wade,因為O'Neal還是會送給小牛30分、20籃板的恐怖數字。

但,當小牛專注看管胖到動彈不得,無法左右Shake的Shaq,也懶得動的O'Neal時,Wade的橫衝直撞,與熱火有效的強度防守,恐怕就不是小牛能安撫的景象。

我開始不喜歡Mark Cuban狗幹裁判和NBA大老闆Stern,如果第五戰他贏了球賽,還一定要Fuck you!Stern大老闆,我就佩服他的格調與真情。

儘管裁判吹的真是爛,而大老闆的魔手,也真的無所不在。

小牛會輸球,除了球運不好,一定有原因。

我在裘爺的部落:http://blog.webs-tv.net/chu20000916和蕃薯藤專欄,多次強調「球運」,Riley季後賽迄今,球運真的不錯,頗有時來運轉之勢,鐵血加球運,或許Riley今年真有成功機運。

我很喜歡看熱火教練Pat Riley在今年季後賽五味雜陳的表情和心境。在Riley的臉上和心裡,我看到了這位籃球一代宗師,接受「震撼教育」與「心靈雞湯」的無奈、喜悅、安慰與激動,那是Riley籃球人生最最與眾不同的新體驗。

Riley不曾執過半人半仙的喬丹,但他擁有Wade,當Wade以一己之力扭轉一系列比賽天平時,Riley內心的滿足與感謝,很有張力,但Riley掩飾的很好,平靜中更見真情。

Walker的驚天動地小碎步和亂七八糟的切入,以及讓人心臟變得更大顆的三分球,也讓Riley有所有警惕。這是現代籃球,不是古老的傳統技藝,熱火走到這步田地,祖師爺您就認了吧,帶著無奈的微笑,會是Riley最感性的表現。

Jason Williams完全無厘頭的出手方式和選擇時機,還是經常嚇壞Riley,看著Riley又怕又驚又苦又澀的表情,相信我,要是早個幾年,Williams早就被他罰跪了,那能上場。

最好的球隊,未必會贏得比賽,被小牛淘汰的馬刺,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看看馬刺,想想小牛,達拉斯親王您就多多包涵了。
Published 20-06-2006 12:23 by 費恩斯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