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台啤watch:變種野獸

本文同步在「Pixnet SBL非官方網站」刊出  

另一頭「野獸」出現在苗栗,他用防守、耐心、傳球和切入,為球隊完成連續三季打進季後賽的目標。

 

「變種野獸」的新品種是帶著籃球智慧與「喬丹式」的球路,他全場受到對手的特別看管,他經常受制於包夾和在前防守,根本不容易拿到球,但這隻「懂得變種」的智慧型野獸,不再會受制於對手的特別釘防,急於投射大號三分球,急於切入、搶分。

 

他耐心的用防守、抓籃板、切入和傳球,把台啤隊凝聚在一起,完成打進季後賽的先決目標。

 

更特別的是,「野獸」林志傑的後仰跳投,更打出喬丹式的風格與犀利球路,林志傑用不同方式帶領台啤贏球的過程,讓台啤教練閻家驊非常開心。

 

閻家驊說:「我們今年最大的進步有兩項,一是團隊更緊密,角色球員發揮的更好、更有信心,二是林志傑的成熟與沈穩,當他懂得用得分之外的手段,帶領球隊前進,並且贏得比賽時,這正是台啤更具深度和爆發力的關鍵。」

 

就像喬丹一樣,林志傑逐漸懂得掌握比賽節奏與過程的智慧,他不急於搶分、擺脫對手糾纏,外線手感不順,改往內線強攻、取分,更重要的是,野獸的傳球、突破和防守、籃板,都在球隊裡發揮激情效果,凝聚了台啤的團隊戰力。

 

閻家驊強調,「變種野獸」是我們季後賽最重要的武器,我們需要林志傑用得分之外的各種方式,帶領球隊,幫助隊友,只有板凳深度可以完全發揮,並且做好防守第一的要求,我們就有機會再度闖進決賽,贏得總冠軍。

 

變種野獸在苗栗,同樣刮起很大的旋風,他的後仰跳投,穩定的出手,還有切入後的分球、視野,完全具備喬丹般的魅力和能力,那個更專注在防守、籃板和團隊的野獸,也讓他更接近年度MVP的寶座。

 

在確定打進季後賽後,台啤接下來的目標是總冠軍,變種野獸將會在季後賽、決賽扮演何種角色!打出何種令人激動的風格與球賽,應該是所有獸迷的期待。

 

 

Published 21-04-2007 07:43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