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都是陳信安惹的禍

好吧,請從台啤總教練閻家驊送給裁判的「那一腳」焦點移開,並且讓問題浮現檯面。這次閻家驊不滿裁判的踢人抗議事件,歸根究底,都是「陳信安惹的禍」。

 

那一球,那神奇又像喬丹化身的一球,讓裁判的判決受到爭議的一球,那幾乎不可能進的一球,那可能會成為SBL永恆經典的一球,全亞洲籃球員似乎只有陳信安才做的出來的「完美結尾」,這的確是陳信安的超能力惹的禍。

 

如果不是陳信安的超能力,可以完成這麼複雜又超高難度的空中經典動作,最後皮球還可以完美的滑進籃框,讓裁判忍不住與直覺的判決「犯規球進算、加罰」,也不會有後續引發的這麼多爭端和衝突。

 

陳信安,請認錯,但要接受最激情與感動的掌聲。因為你做了一項極度「不可思議」的高級動作,這個動作和結尾,恐怕也沒幾個NBA球員可以做的出來。

 

這就是籃球,這就是SBL,這就是經典與美妙的瞬間,這就是陳信安,Where Amazing Happens!

 

如果你不喜歡SBL,你不常看SBL,或者你非常排斥SBL,甚至輕視SBL的籃球水平,那麼陳信安用這一次不可思議的「進攻和收尾」,輕易的告訴大家,SBL的行銷口號,也可以是:I  Love This Game

 

所有的意外與情緒、爭議,因為陳信安的超能力與不可思議的表演,成就了國內體壇最熱的籃球話題,這個意外與結局,都是信安惹的禍。

 

雖然闖禍了,但我相信所有籃球迷都希望陳信安繼續不可思議的飛下去,繼續表演他的飛人神技和喬丹化身般的技巧。

 

裁判吹的如何,那一腳又能帶來多少省思與檢討,誰是誰非,誰對誰錯,又如何?

 

好看的球賽,經典的一刻,永恆的感動,只需要那一瞬間的創意與天分,無法臨摹,不能複製。

 

謝謝你了,陳信安,Good Job!因為你的投入和表演,那個夜晚非常完美。

 

 

Published 08-01-2008 08:33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