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曾文鼎風暴

曾文鼎被爆「一夜情」,我的第一個直覺是:裕隆隊很受傷,第二個直覺是,希望裕隆隊今年要拿總冠軍,否則球隊真怕會解散?第三個直覺是,為什麼爆料媒體要保護爆料的A女,這算什麼「媒體道德」。

 

一夜情這玩意兒,是你情我願,男歡女愛,各取所需,爆料者被保護的好像弱勢者,好像感情被玩弄,好像他被曾文鼎給騙了,這種輿論立場和社會價值,以及道德情操的拿捏,實在讓人難以理解。

 

曾文鼎是個名人,是知名國手,謹言慎行,潔身自愛,本來就是自己要把持的規範,他所犯的問題是「個人操守」的拿捏,以及球隊規範,硬是要給他扣上「道德罪犯」與「慾海浪子」的帽子,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爆料者跟男主角的關係,不是誰可以去論定是非,既然兩人都曾經忘我在一夜情的情慾世界,那麼就讓他們的關係和A女的LP觀點,成為兩人情慾世界交錯的點綴就好。

 

曾文鼎應該把心思和態度,專注的拉回到球場上,用實力、球技、MVP級的表現,去洗刷這段一夜情的不快和爆料,同時建立自己和球團、隊友、球迷、老闆的信心。

 

我會擔心裕隆隊萬一不玩了,那真的是有原因的。

 

擁有黃金陣容與最高團隊薪資的裕隆上季失利,想必裕隆高層已經非常不悅和意外,本季裕隆加碼,兩名現役主力國手李啟億、楊哲宜加盟,原本的黃金陣容再添保險,萬一再一次失手於總冠軍賽,那麼裕隆高層和老闆會如何看待這支球隊與感情,真的就很難說了。

 

沒有人喜歡輸球,更不會有人可以接受裕隆這樣的陣容與等級,會連續兩季失利,即使是對籃球有特殊情感,球隊有特殊家族意義的裕隆隊,只怕也難以承受這樣的打擊。

 

「曾文鼎效應」明白告訴所有籃球員,球場上要努力,練球要認真,態度要正確,生活要輕鬆,但不能失序,更要緊的是「遠離酒精」,破除籃球界傳統積習,這才是每個球員都要學習的態度和教訓。

 

 

Published 05-02-2008 10:39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