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MVP,你選誰?

這一季MVP,在球季進行了5分之4後,似乎已經沒有懸念,不是陳信安,就是桑德斯。

 

往好的方面看,這兩名球員表現實在太搶眼,陳信安展現他的爆發力和能量,恢復七、八成飛人丰采,為裕隆重返榮耀之路,添加可靠的戰力和氣勢。桑德斯則以恐怖的全能數據,無私的打球風格,率領米迪亞打出驚人的戰力,米迪亞完全建立在桑德斯可靠的攻防系統上,這一點無庸置疑。

 

往壞的方面看,如果SBL的焦點和話題,只剩下陳信安、桑德斯兩個人,這實在是聯盟的隱憂。

 

「野獸」林志傑那裡去了?被寄予厚望的吳岱豪又如何?兵強馬壯的達欣,為什麼只能在季後賽門外苦苦掙扎?難道只因為田壘受傷不能打,曾經主宰四方的裕隆中鋒曾文鼎,這一次長期受傷,會不會影響裕隆搶回總冠軍的能量?

 

SBL不能只剩下陳信安、桑德斯兩名球員,也不能只有璞園力爭上游的驚奇與話題。

 

把話題拉回到年度MVP身上,陳信安vs.桑德斯,二搶一的MVP爭霸戰,陳信安佔了本土球員與球隊戰績之利,大有摘下MVP的情勢。桑德斯則有恐怖恐攻防數據與個人搶眼表現,他更是米迪亞本季可以脫胎換骨的關鍵人物,深具MVP價值。

 

陳信安打出正常的一季,但老實說,還不夠好,以陳信安的能力與角色,他其實可以打得更出色、更具主宰力。陳信安對於球場上狀況的掌握、出手時機、情緒管理上,的確還有再提升的空間,儘管他已經很棒,裕隆也因為陳信安找回自信和爆發力,打的更具侵略性,但裕隆重返榮耀之路,仍需要陳信安的籃球EQ有更穩健的提升。

 

桑德斯的表現,幾乎到了無懈可擊的地步,他不自私、以團隊為重、充分融入比賽,他對比賽的控制力和主宰力,相較於陳信安之於裕隆,不遑多讓,而且桑德斯恐怖的籃板球和攻防威力,本季三次「大三元」的全能表演,印象分數加分不少。

 

桑德斯幾乎憑一己之力,帶領米迪亞躍升為「一級球隊」,他讓隊友林冠綸、歐陽進恆打得更加出色,他為教練團解決所有場上問題與節奏控制,展現十足MVP架式。

 

裕隆、米迪亞誰能搶下例行賽第一,可能會是最終年度MVP票選的重要指標,不管是陳信安當選,還是桑德斯脫穎而出,兩個人都是SBL本季最重要的指標人物。

 

 

Published 09-03-2008 02:05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