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新年快樂,圓球

09年第一天,希望所有圓球作者好友,平安健康,所有網友,快樂一整年。

 

籃球,讓我們凝聚在一起,一起談論、一起喜愛,也一起分享觀點,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也因為有這麼棒的事,所以有圓球這麼好的媒體平台,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圓球城市,讓我們有幸認識,共同擁有這個小小的籃球世界。

 

NBA讓我們有更寬闊的世界觀,在這個充滿娛樂性和商業變化的指標性舞台裡,每個人都可以是專家,發表你的觀點和評論,提出你的批評與建言。

 

SBL讓每個人有另一個重要的著力點,這是真正屬於我們的籃球聯賽,那不同於NBA規格機制,但這裡頭的人物、比賽、機制、事件,是我們可以隨時碰觸得到的東西,如果NBA是個國際指標與商業平台,那麼SBL就是個家庭般的生活聯賽,規格不同,但影響力其實是一樣的。

 

SBL就是UBA大專籃球與HBL高中籃球的指標,台灣籃球要更好,SBL就得更進步,發揮更大影響力,這是環環相扣的問題,也正因為有NBASBLUBAHBL和世界籃球,以及圓球辛苦付出的作者們,也才有今天的圓球,以及這麼熱愛籃球的同好,聚集在這裡。

 

吾友王公建祥來自達拉斯,但他深厚的文章和幽默的觀點在圓球露出,並成為圓球最重要的第一名筆。當然,他獨一無二的文筆和文采,還有另類的政治笑話,無人可敵。

 

小弟凱文周也來自達拉斯,以文采和思維著稱的他,現在正忙著拚經濟,跟我一樣,為現實生活而戰、而忙,但他的精采作品留在圓球,特殊觀點和深度美化圓球,圓球也因為他的作品更為豐富,載入歷史。

 

執友艾迪和小朱是圓球兩根台柱,他們兩人相當於NBA的詹姆斯和布萊恩,艾迪的精深幽默,小朱的性格專業,說真的,這才叫NBA專欄作家。可惜文爺大培兄公務繁忙,否則圓球的筆戰和內涵,一定更精采。

 

市長大人,辛苦了,他得包容這麼多不同的網友聲音和意見,同時忍受我的為所欲為,這當然是苦差事,但他都含淚吞下,年紀輕輕,但熱情過人,堅毅不移,讓人滿心感謝和敬佩。

 

圓球當然不只有球迷,圓球最重要的是有個好市長,以及Jordan小姐帶領的圓球幕後小團隊,他們不計名、不為利、不求功,他們為的只是朋友的情義與無比的熱情。

 

新的一年,除了跟大家新年快樂,更重要的是享受圓球,在來來去去的朋友中,珍惜每個僅存的作者,疼愛每個為圓球守候的球迷、朋友,並獻上我的感謝和祝福,是為09年心願。

 

親愛吾友們,新年快樂,謝謝你們,因為你們,圓球更美好。

 

 

Published 02-01-2009 01:02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