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NBA球星訪台集錦

 

NBA每年夏天都會把聯盟熱門球星,或者是美女啦啦隊帶到台灣,與亞洲籃球開發最早的台灣NBA球迷互動,「NBA尬一夏」演變為後來的「NBA Madness」籃球娛樂影音活動,10年更成為NBA在台灣的行銷招牌。

 

當今聯盟第一長人奧蘭多魔術隊中鋒哈沃德(Dwight Howard)2005年夏天就率先訪台,帶來他的搞笑性格,嫵媚動人洛杉磯湖人啦啦隊Lakers Girl也在2002年來台亮相,揭開NBA尬一下在台灣發展序幕。

 

NBA Madness每一年都把NBA籃球的魅力帶到台灣,即使NBA封館,球季暫時停擺也不例外。

 

2002年,洛杉磯湖人Lakers Girl啦啦隊+2001年大換血的中華男籃一起亮相,讓台灣籃球迷和NBA球迷耳目一新,一起感受NBA的籃球影音娛樂秀,還有中華男籃青春動人的換血新貌。

 

 

2003年,中華四少擔任NBA尬一下主軸,與參與活動的球迷玩翻天。

 

 

2005年,NBA年度最佳新人,主宰當今NBA禁區的中鋒哈沃德+華頓(Luke Walton)一起在台北亮相。哈沃德的親切與華頓的靦腆,相坱成趣,也讓NBA尬一下在台灣的活動、視覺、名氣愈來愈多樣化。

 

 

2006年,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佛萊(Channing Fry)、莫布里(Cuttino Mobley)三星組合,聯袂來台尬一下,也第一次把NBA關懷行動(NBA Cares)帶來台北,散播NBA另一種關懷社會公益形象。

 

2008年,NBA傳奇球星崔斯勒(Clyde Drexler)、阿姆斯壯(B J Armstrong),為台灣NBA球迷帶來懷舊情感。這一年也是NBA傳奇明星賽在台北、新竹登場的開始,包括崔斯勒、阿姆斯壯,以及皮彭(Scottie Pippen)、萊斯(Glen Rice)NBA傳奇名將,都在2008NBA台北傳奇明星賽中大秀球技,第一次 NBA原汁原味的比賽、內容、過程、規格帶到台北。

 

2009年,洛杉磯湖人後衛法瑪(Jordan Farmer)獨挑大樑,波特蘭拓荒者啦啦隊壓軸帶來美麗性感的籃球表演。在台北新光信義百貨商圈,NBA搭建的「NBA Madness籃球王國」影音嘉年華更具規模和氣勢,大大刺激台灣球迷和媒體熱情參與。

 

2010年,「NBA關鍵先生」歐里(Robert Horry)帶著奧克拉荷馬雷霆啦啦隊訪台,關鍵先生的優質談吐,雷霆啦啦隊渾身是秀,是這一年NBA Madness最美麗的籃球大使。

 

 

 

Published 12-08-2011 05:26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