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12 SBL明星賽,掌聲響起

 

光看2012SBL明星賽Logo,就可以了解今年明星賽已經樹立新指標

 

看完2012SBL超籃明星周末,我們必須給負責明星賽經營行銷成敗的悍創行銷掌聲,他們為台灣籃球,甚至是棒球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在全台灣最頂級的球館之一高雄巨蛋,給SBL球星空前尊重,讓球迷忘情參與,精心設計各種明星賽對抗、創意、橋段和遊戲,全面回饋球迷,這還是台灣籃球第一次,連1994-99年中華職籃CBA都不曾做到這樣的明星周末規格。

 

SBL明星周末觀眾人數2月25日、26日兩天也寫下歷史紀錄,第一天9725人,第二天11785人,兩天超過20000名球迷。

台灣籃球史上最經典一夜,2012SBL明星賽在高雄巨蛋觀眾人數破萬,寫下紀錄 

 

台灣籃球是可以做的,只是長久以來一直沒有人真正去投資、去經營、去做專業的行銷規畫。

 

悍創行銷公司為我們熱愛的籃球做出全新視野和規格,他讓球星真正被尊重,他給球迷無限感動和快樂,希望這是SBL邁向職業化的開始,也讓那些長年一直在原地踏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單位、老舊人事,可以真正被淘汰。

 

透過老友攝影大師賴郁泰的鏡頭,以及悍創行銷攝影一哥威利的細膩刻畫,我們一起來為2012 SBL明星周末留下更多的精采回憶。

仿NBA例行賽,SBL明星賽中場讓小朋友大玩5on5,氣氛熱烈

 

精緻包裝和球星級禮遇,讓SBL明星球員備受禮遇和尊重,這是史上頭一遭

 

吳奉晟飛越隊友的劈腿扣籃,在灌籃大賽中表現傑出

球星有歸屬感,球迷有fu,這幀照片讓球員和教練非常懷念

SBL超籃+中職統一球星聯合簽名會,吸引上千名球迷塞爆高雄巨蛋

在這麼具有NBA規格與氣氛的場館灌籃,劉錚SBL超籃初體驗,永生難忘

元老級射手楊玉明奪走明星賽MVP,他的神射讓球迷興奮一整夜

 

比較一下NBA和SBL明星賽Logo,SBL不遑多讓

 

 

Published 28-02-2012 10:13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