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2009NBA MADNESS

NBA八大奇景

NBA在台灣,八大奇景讓人印象深刻。

 

NBA Jam Session2000年台北紅館(台北市立體育館)NBANBA Jam Session(NBA嘉年華)原汁原味的搬到台灣球迷眼前,讓喜愛NBA的人們大開眼界。

 

雖然台北NBA嘉年華是縮小版,不像搭配NBA明星賽舉行的嘉年華會那麼龐大、豐富,但數十樣NBA籃球影音互動遊戲,還有NBA吉祥物、球星Pau Pierce蒞臨現場,所有NBA嘉年華高規格的真實體驗與遊戲、互動、影音、娛樂活動,讓NBA市場在台灣開始大規模的感染。

 

NBA星光大賽:2001NBA原本計畫把Gary PaytonRay Allen等一干NBA夢幻球星拉到台北舉辦一場NBA星光大賽,可惜遇到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臨時取消。不過NBA連續兩年在台灣擴大版圖,深耕台灣的野心,已經成為台灣 NBA球迷的福氣。

 

Block Party2009年登台的Block Party,集合NBA、籃球、影音、遊戲的互動活動,其實就是前七年「NBA尬一下」的豪華版,Block Party最近6年已經成為NBA繼「Jam Session」之後,最能征服球迷的武器,Jam Session在室內,Block Party在室外,都以籃球互動,結合廠商,滿足球迷做為主要目的。

 

台北球迷真有福氣,原汁原味的NBA Block Party,有球星、有啦啦隊、有吉祥物、有NBA總冠軍杯、有NBA所有的創意與幻想,NBA深耕台灣的努力,可以在Block Party一覽無遺。

 

Dwight Howard做為NBA首屈一指的魔獸,火鍋王、籃板王,Howard兩年前已經接下聯盟第一中鋒的位置,扮演NBA全球親善大使,以超人化身蒞臨台灣。 Howard沒有身段,親切和善,在他尚未成為NBA最具統治力的長人之前,台灣球迷已經親眼見過他的丰采。

 

長榮航空NBA假期2004年,台灣NBA結合官方合作夥伴,推出NBA旅遊團,以航空公司、機票、NBA球賽、球星做為配套,進行整體行銷,這是NBA台灣推廣活動,創意、行銷、廣告、球迷、媒體兼顧,這是一次別出心裁的行銷創意。

 

NBA傳奇明星賽2008NBA傳奇明星賽帶來四名NBA老明星Scottie PippenGlen RiceClyde DrexlerBJ  Armstrong,在台北和新竹舉辦兩場表演賽,為2009NBA台北賽熱身開場,這是台灣球迷第一次目睹NBA規格與裝備的賽事,台北小巨蛋和上萬名球迷成為見證NBA賽事歷史的目擊者。

 

NBA關懷系列:NBA Cares是一項關懷弱勢公益活動,也是NBA發揮人道精神的一種延伸,從2006-08年,NBA連續三年舉辦NBA關懷系列活動,NBA派遣現役球星來台,從事關懷弱勢族群的籃球活動,並且結合贊助商舉辦閱讀有益的青少年活動。

 

NBA關懷系列活動,不但代表NBA關懷社會形象,更樹立職業運動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的典範。

 

NBA台北賽:2009108NBA台北賽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溜馬vs.金塊的季前熱身賽火熱上檔,現場一萬多張門票在短短一天內銷售一空,為台灣運動市場、政府民間社團、球迷企業廠商創造一個全新的平台。

 

企業、廠商、合作夥伴將在NBA台北賽展現他們投資籃球的成果,政府、行政單位則可以利用台北賽的魅力與公益影響,撫慰人心,提振民心士氣。

 

 

Published 2009年8月25日 下午 09:40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