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Nike球星Kobe Bryant 扭轉乾坤 完美詮釋Just Do It的81精神

(Nike Taiwan提供)

「81精神」今日席捲全台!小飛俠Kobe Bryant於今日抵達81亞洲之旅的第三站-台灣,並於下午在台大體育館舉行「Kobe 81精神記者會」。Kobe於現場與媒體朋友們分享在球場上創下81分紀錄的心路歷程,讓台灣球迷看見熱愛籃球的Kobe一路走來,勇往直前面對挑戰,對自我嚴苛的要求以及對勝利的渴望,展現最佳Nike ”Just Do It”的精神。此外Kobe更捐贈球場給位於新竹山區的五峰鄉,實踐Nike與Kobe Bryant對公益活動的理想。

Kobe親切接受媒體朋友提問_調整大小Kobe 81精神 展現Just Do It典範
Nike球星Kobe Bryant在球場上獲得單場81分的成績,是靠著他堅定的意志力及專注的決心,加上百分百的努力,突破困境扭轉乾坤,不斷的挑戰自我、累積經驗、知識以及技巧,以達成追求的目標,這就是所謂的「81精神」,更是Nike 「Just Do It」精神的最佳典範!在球場上,我們看到Kobe對於競爭的熱情、對勝利的渴望,永不安於現狀的Kobe Bryant鼓勵台灣球迷們,不論在球場或人生的道路上,隨時隨地都要保持Just Do It的精神,去面對所有的困難與挑戰,激發自己最大的潛能!

球場捐贈 Kobe愛心無國界
Kobe向來都相當熱心參與公益活動。來台前他曾表示:「不論你是籃球好手或是其他公眾人物,你就是大家的模範,可以激勵、幫助、和引導他們。我很喜歡這麼做,並且也感到很幸運能夠這樣做。」本次來台更透過Nike捐贈一座球場給位於新竹山區的五峰鄉,讓當地喜愛籃球的小朋友可以擁有一個完善的運動。透過本次球場捐贈,不但讓Nike與Kobe Bryant完成對公益活動的心願,更希望能鼓勵喜愛籃球運動的小朋友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Nike總經理贈送81駿馬圖_調整大小81駿馬圖 龍馬精神意義非凡
9月7日(農曆7月15日),正巧為Kobe的農曆生日(7月20日)的前5天,Nike特別在台灣為Kobe提前慶祝,準備一場充滿台灣風味的生日派對,讓籃球巨星Kobe感受台灣的熱情與活力。Nike還特別為屬馬的Kobe貼心地準備了一幅氣勢磅礡的「81駿馬圖」,做為生日禮物送給小飛俠Kobe!81匹駿馬不僅傳達Kobe在球場上的表現正如奔騰駿馬般,充滿爆發力與活力,更顯示台灣民眾對Kobe在球場上表現的欽佩與讚賞!

晚上7點Kobe於台大體育館的主球場,舉辦「Kobe 81精神球迷見面會」。見面會中,針對Nike SBL球星簡明富、許皓程及HBL球星的技術挑戰賽,發表他的看法與心得,並傳授籃球技巧。Nike SBL球星蘇翊傑、何守正、鄭人維、林宜輝等人也蒞臨到場,一起與現場球迷同樂。熱心公益的Kobe,更在行程中透過Nike完成他的心願,與世界展望會的小朋友互動,認養捐贈球場,從活動中傳達Just Do It的精神!

Kobe熱情分享籃球經驗_調整大小

Kobe熱情分享籃球經驗

Kobe捐贈新竹縣五峰鄉球場與五峰鄉小朋友合照_調整大小

Kobe捐贈新竹縣五峰鄉球場與五峰鄉小朋友合照

Kobe捐贈新竹縣五峰鄉球場實現公益夢想_調整大小

Kobe捐贈新竹縣五峰鄉球場實現公益夢想

Published 2006年9月7日 下午 10:23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