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活動訊息

【EA美商藝電】NBA街頭鬥牛:主場傳說有獎徵答活動,最後1天!

想不想和金塊球星Carmelo Anthony一起尬球?美商藝電將提供10套《NBA街頭鬥牛:主場傳說》電玩軟體讓你圓夢,既可以享受和Anthony鬥牛一較高下的快感,還可以跟著其他NBA球星尬遍全美各處街頭籃球聖地。

《NBA街頭鬥牛:主場傳說》整合了美國街頭籃球聖殿與NBA球星的故鄉球場,以Anthony為例,昔日是從故鄉馬里蘭州Cloverdale鬥牛場發跡,透過《NBA街頭鬥牛:主場傳說》360度全方位視野,將讓你有如親臨現場般地體驗所有鬥牛招式與特技,在這趟鬥牛之旅中,你必須為自己打響名號並獲得敬重,進而成為街頭鬥牛傳奇人物。

這項有獎徵答活動的參加方法很簡單,首先要請你欣賞《NBA街頭鬥牛:主場傳說》原版短片,然請你回答以下問題:




第一:短片中有多位NBA球星露臉尬球,請你列出其中3位球星的名字。

第二,為了讓EA美商藝電與圓球城市能更進一步服務圓球網友與電玩迷,請詳填「電玩習性」問卷,日後還有和EA合作時,以便提供更適合的贈品。
 
1.你的電玩資歷幾年:
2.你每周打電玩與打籃球時間約各幾小時:
3.你喜歡EA的原因:
4.你會推薦那位NBA球星擔任EA代言人:
5.如果舉辦籃球電玩大賽與實際街頭籃球大賽,你會參加那一項:

請將你的答案回覆至EA美商藝電圓球城市專屬信箱:按這裡,寄信給EA美商藝電圓球城市專屬信箱!

得獎者可以指定軟體版本(如XBOX360或PS3),亦可更換為《勁爆美國職籃07》,活動時間從即日起至6月6日止,回信請註明「圓球帳號」、「真實姓名」和「聯絡電話」,以方便和你聯絡。
 





NBA街頭鬥牛:主場傳說

產品說明
《NBA街頭鬥牛》回來了,經由只有次世代硬體威力能夠成就的全新遊戲引擎,以尖端的視覺效果以及創新的遊戲內容,再一次地將該系列遊戲提升至另一層次。透過全新的動畫引擎和控制系統,我們把籃球的掌控權交到玩家手中,允許玩家快速地創造出各式花招,展現屬於自己的風格。騰空躍起施展違反重力的灌籃絕技和雙重灌籃,或是躍上你隊友的背部進行彈跳灌籃。

《NBA街頭鬥牛:主場傳說》整合了傳奇球員的試煉場以及你喜愛的NBA明星球員的故鄉球場,並提供了360度的全面視野。以同樣鉅細靡遺水準繪製的NBA頂尖好手,讓遊戲分身與本尊極為神似,更讓你有如親臨現場般地體驗所有招式和每個時刻。在你的故鄉之旅中,你得為自己打響名號並獲得敬重,進而成為傳奇人物。

無論你左搖右晃,自你拿起控制器的那一刻起,《NBA街頭鬥牛:主場傳說》便可讓你用從未想過的方式進行遊戲。

產品特色
絕招混合系統:透過這個全新的絕招系統,把籃球的掌控權交到你的手中。使用兩顆絕招按鈕,控制你的球員節奏,將快速絕招混搭精細的動作。瞬間做出跨下運球,並搭配完美混合的各種組合,稱霸任何球賽。

必殺絕技:施展各種超越顛峰的花招和迅雷不及掩耳的灌籃,或滿懷疑惑地看著你的對手將機會偷走。誰能奪得魔球,就可掌握「必殺絕技」(GameBreaker)。釋出必殺絕技的威力,只不過是令人悸動的比賽開端。

讓你的球技邁向新層次:全新的灌籃控制系統,讓你精確地操控起跳至出手的每一瞬間。跳到隊友的肩膀上,進行彈跳灌籃,或是使出終極的雙重灌籃,稱霸籃框上空。

展現你出色的技巧:頂尖的NBA球員都留了一手,好讓他們與眾不同。在升級你創造的球員同時,拿他們作為榜樣,使他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成為主場英雄:從無名小卒成為球場上的傳奇人物,稱霸東岸至西岸的球場,使你的主場凸顯在地圖上。創造一名球員、提升他的球技,感受他每次贏球後的自信。現在,該你晉升NBA頂尖球員,並成為英雄人物。

每個傳奇人物都有主場:NBA所有的頂尖球員,都來自於某處,並在他們的故鄉主場鍛鍊技巧和累積名聲 – 包括NBA明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漢彌頓(Richard Hamilton)。爭取讓他們在現實故鄉主場上對決的機會。

嶄新的創造角色方式:全新的創造角色機制,允許你將喜愛的NBA明星融合成一位超級球員,快速地創造出你在球場上化身。混合及搭配諸如卡特(Vince Carter)和詹姆士(LeBron James)的跳躍能力、艾佛森(Allen Iverson)和保羅(Chris Paul )的控球能力,以及艾倫(Ray Allen)和史托柯維奇(Peja Stojakovic)的超凡投籃技巧。

女子登場比賽:六名你所喜愛的WNBA明星首次登台亮相,包括桃瑞西(Diana Taurasi)、伯德(Sue Bird)和史渥普絲(Sheryl Swoopes)。

上網進行遊戲:隨時隨地,操控你創造的球員代表你的主場上網對抗來自全國的頂尖球員。

《NBA街頭鬥牛:主場傳說》相關資訊請造訪美商藝電的首頁和網路遊戲網站:http://www.ea.com.tw。關於美商藝電產品的詳細資訊可以透過網路:http://info.ea.com找到。

Published 2007年6月3日 上午 12:40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