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林志傑帶領台啤兩戰全勝 獲選第十三週最佳鬥士

(SBL執行單位提供) 

 

424日,台北訊】台啤隊在上週兩戰全勝,問鼎例行賽王座又出現一線暏光。林志傑在感冒未痊癒的情況下抱病上場,兩場比賽平均得23.5分、3.5籃板、1.5助攻、投籃命中率47.3%,扮演球隊獲勝重要功臣,受媒體肯定獲選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最佳鬥士。

 

林志傑得知獲選為最佳鬥士後,謙稱自己的表現其實不夠好。他說:「應該是因為上週球隊拿下兩勝,自己的表現才會被凸顯出來吧。」對於多數媒體相當看好他能拿下本季MVP(最有價值球員),他表示:「我只希望球隊能夠穩定的贏得每一場比賽,往總冠軍之路邁進,至於是不是能夠獲得MVP,我不會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

 

上週兩場比賽,台啤都是後來居上,最終拿下勝利。林志傑對此表示,「這就是台啤本季進步最多的地方。上季常常是領先大半場結果最後輸球,但是本季隊友的成熟度提升不少,即使落後也不氣餒,大家會從個人防守做起以帶動氣勢,再伺機反攻,所以可以後來居上,贏得比賽最終勝利。」他同時推崇本季新加入的助理教練周俊三,認為台啤隊在他的教導之下,球員與教練之間溝通更加順暢,戰力也獲得顯著的提升。

 

SBL首次於苗栗開打,即創下觀眾人數紀錄。面對滿場觀眾震耳欲聾的吶喊加油聲,一向「人來瘋」的志傑認為是一種「享受」,他說:「看到滿場的球迷為我們加油,我整個人就會很興奮,很有衝勁想好好表現一下。」他也感謝苗栗地區的球迷朋友對台啤隊的支持。

 

台啤已經篤定晉級季後賽,志傑表示,球隊士氣目前維持在高檔,明天的訓練將開始針對季後賽可能的對手與狀況做沙盤推演。台啤去年在冠軍戰鎩羽而歸,本季更有強烈的企圖心問鼎冠軍,「台啤最近狀況不錯,守正應該不久後就可以歸隊,在沒有傷兵困擾的情況下,台啤今年的目標就是冠軍,也請球迷繼續為我們加油。」志傑說。

 

 

Published 2007年4月25日 上午 12:31 by roundballcit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