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桑德斯獲選四暨五月MVP

(SBL執行單位提供) 

59日台北訊】第四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最後四周陷入例行賽排名的激烈爭鬥,緯來獵人隊表現突出,出賽九場拿下七場勝仗,最終獲得例行賽第二的佳績,主力戰將桑德斯功不可沒,在此關鍵期間以平均每場25.1分、18.2籃板、3次助攻的全能演出,獲得媒體肯定,當選「SBL斯伯丁45MVP」。斯伯丁亞洲區業務總監Robert Zucker特別頒發獎座與一萬元獎金讚揚桑德斯的表現。  

  緯來主力球員桑德斯在最後四周的比賽當中,每場平均抓下18.2個籃板傲視群雄,25.1分的得分也名列第二,僅次於田壘。桑德斯得知自己獲選為MVP相當興奮,但也不忘再次與隊友一起分享這份榮耀:「這個獎是屬於全隊的,沒有團隊的配合,就沒有勝利;沒有勝利,我的表現就不會被注意到,所以我要感謝隊友傑出的表現,是他們幫助我獲得這個MVP。」桑德斯表示。  

  身高200公分的桑德斯,能裡能外,球技全面,除了能在禁區單打抓籃板,也能帶球快攻,甚至妙傳助攻給隊友得分。緯來技術總監劉志威曾表示,「桑德斯就是緯來隊形的最後一塊拼圖,他補足了前場的速度與後場的高度,可謂一枚活棋。」他在球隊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上週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緯來雖然輸給裕隆,但桑德斯表示,他為全隊的表現感到驕傲。面對季後賽第一輪將碰上人來瘋的台啤,桑德斯說:「我們全隊都已經準備好了,威哥也告訴球員,放鬆心情,好好享受這難得的季後賽。」 

  桑德斯特別提到,他很欣賞台啤隊的球風與對比賽的態度,雖然在例行賽當中緯來獲得四勝一敗的對戰優勢,但千萬不能鬆懈,「最近若是有隊友稍微不積極,我就會提醒他;同樣的,若是我想停下來休息一下,隊友也會來督促我。就是這樣一股積極求勝的氣氛,讓我們的戰力持續在高檔。」桑德斯說。 

  緯來獵人本季在桑德斯的加入後終於進入暌違一年的季後賽,而桑德斯自己期許能幫助球隊達到什麼樣的成績呢?他表示:「我們先不會去想冠軍這件事,只會專注在每一場比賽。現在全隊就是為了本週五的首戰作準備,週五打完了就會開始想週六的比賽該怎麼打,若是每一場比賽我們都能發揮水準,那麼到最後冠軍的榮耀非我們莫屬。」他也請球迷繼續為緯來加油,「我們不會辜負球迷的期望!」桑德斯信心滿滿的說。

 
  SBL四月暨五月份MVP票選,由籃球專業媒體記者依照球隊成績、數據統計以及場上貢獻評選前三名球員,分別給予五分、三分及一分。票選結果,桑德斯以42分高票當選MVP,田壘16分名列第二、陳信安14分排名第三。

Published 2007年5月10日 下午 08:27 by roundballcit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