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瓊斯盃開戰,中華男籃號召網友秀創意展熱情

【台北訊】

第二十九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將於明日(7/2)點燃戰火,本次比賽堪稱亞錦賽前哨戰,中華男籃代表隊囊括林志傑、陳信安、吳岱豪等SBL各隊主力,除了積極備戰,更登上Yahoo!奇摩知識+「名人大哉問」向球迷發問:「如何在球場內外發揮創意,表現你對瓊斯盃中華男籃隊的支持?」希望號召廣大網友一起動腦,為中華隊熱情加油。自7月2日開始至7月6日止,上Yahoo!奇摩知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plus/event/famous/index.html)即可參加限額300名的「名人大哉問」,只要回答中華男籃代表隊的問題,就有機會被中華男籃代表隊選為最佳解答,獲得獨一無二的中華隊全員親筆簽名瓊斯盃紀念球衣一件。

各國勁敵來勢洶洶 中華男籃隊號召網友引爆熱情


本屆瓊斯盃各國幾乎都派出國家級陣容參賽,被視為下月亞錦賽前哨戰,比賽精彩度堪稱近年之最,受到球迷高度關注,目前在Yahoo!奇摩知識+,有關「瓊斯盃」的知識已高達一千八百多則,其中不乏瓊斯盃籃球賽的由來,過去各屆瓊斯盃中華隊與冠軍隊伍的大事紀,當然也包括賽程、戰力分析以及球場周邊的食宿交通等五花八門的問題都可被搜尋到。

網路人氣正熱,而為了強力凝聚球迷的向心力,瓊斯盃中華男籃代表隊首度透過Yahoo!奇摩知識+發問,徵求網友貢獻創意加油的新點子。擔任本屆中華隊隊長楊哲宜表示:「瓊斯盃是台灣主辦最盛大的國際性籃球比賽,對台灣籃壇深具意義,面對前所未有的勁敵,大家也都勤加練習,期待能夠打出好成績,回饋全國球迷,也期望藉此帶動國內籃球水準向上提升。」楊哲宜進一步說,「成就一場精彩賽事,除了球員在場上盡最大的努力打一場漂亮的球外,球迷的熱情支持,才是激勵球員士氣的動力。在瓊斯盃即將開打之際,希望球迷們延續對SBL的支持,以實際的行動為中華隊加油。所以,中華男籃想請知識+的網友來動動腦,告訴大家你將如何發揮創意表現對瓊斯盃中華男籃隊的支持?」

Yahoo!奇摩知識+體壇名人相繼出擊 七月再掀台灣籃壇新話題

Yahoo!奇摩搜尋暨社群服務事業處總監鄭雅仁表示:「Yahoo!奇摩知識+繼四月份後推出棒壇英雄陳金鋒提問後,掀起中華職棒討論熱潮,七月份更邀請瓊斯盃中華男籃代表隊發問,希望發揮問答交流的影響力,帶動網友瞭解全方位的知識。」鄭雅仁說,Yahoo!奇摩知識+向來用心經營台灣市場,今年起更透過『名人大哉問』單元,每月均由各界的重量級名人發問,號召網友進行知識交流。

Yahoo!奇摩知識+「名人大哉問」瓊斯盃中華男籃代表隊提問,即日起將開放100位網友回答,活動結束後中華隊將親自選出一位最佳解答者。而此名幸運的網友,即可獨家獲得中華隊全員簽名的瓊斯盃紀念球衣一件。 (http://tw.knowledge.yahoo.com/plus/event/famous/index.html

(經典公關/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7年7月2日 下午 08:33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