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奧利多未來小獵人籃球夏令營報名表下載

奧利多「未來小獵人」籃球夏令營開跑囉!第四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終於落幕,緯來獵人隊本季表現出色,與三連霸的裕隆恐龍隊浴血鑿戰至例行賽最後一場賽事的三次延長加賽後才飲恨屈居第二,不過季後賽則是再次以3-1的壓倒性勝利擊敗裕隆扳回一城,勇奪第四季SBL第三名。

為回饋球迷們整個球季的熱情支持,今年暑假緯來獵人隊特別再次舉辦籃球夏令營,不僅提供年輕朋友們暑假打球的好去處,更讓球迷朋友們有近距離與獵人隊球員們相處的好機會。緯來獵人隊球員陳暉、李偉民以及吳永仁等全體球員將會全程參與夏令營,「SBL年度最佳教練」劉志威也會與教練團「大熊」熊仁正與黃春雄專門針對對籃球有興趣、具有潛力的年輕球迷進行籃球基本動作指導,希望藉由此夏令營正確的觀念的教導,未來能夠有新生代的「小獵人」誕生,除此之外夏令營還準備許多有趣的籃球競賽遊戲,千萬不能錯過。

奧利多『未來小獵人』籃球夏令營將於7月31日-8月3日,舉辦兩個梯次,每梯次100人為限,即日起至7月26日為止,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們可以登入緯來獵人隊官方網站(hunters.videoland.com.tw)下載報名表,以通訊報名的方式參加此夏令營。只要就讀國小一年級以上,不分男女老幼皆可報名,歡迎大家熱情加入我們夏日打籃球的活動,說不定妳/你就是下一位「未來小獵人」!

活動內容

籃球基本技巧教授

簡易籃球戰術演練

團體觀念說明訓練

籃球競技遊戲

活動費用

每一梯次為四個半天,費用為$3800,並可獲得以下贈品

*獵人夏令營T-shirt

*獵人隊專屬籃球

*雜誌

※緯來獵人後援會會員可享有會員優待價$3600,通訊報名請繳交$3600,並將匯款收據、報名表以及獵人卡影本傳真至(02) 2236-1226請註明:世新大學課外活動組 緯來夏令營收。

活動地點

世新大學體育館 台北市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服務專線: (02)2236-1226 傳真專線: (02)2236-1226

報名資格

*只要就讀國小一年級以上(含一年級)之獵人球迷或愛好籃球運動者均可參加
報名辦法

通訊報名方式,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截止時間96年7月26止。

◎報名期間各梯次人數額滿則不再接受報名

◎報名費一梯次四天共新台幣3800元整

匯款帳號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內湖科學園區分行
匯款帳號:237-10-25628-1

戶名 :陳彥璟
◎服務專線: (02)2236-1226
◎傳真專線: (02)2236-1226

通訊報名:可至緯來獵人隊官方網站或是緯來體育台網站列印報名表,填妥資料後,將報名費$3800匯至匯款帳號,並把收據與報名表傳真至(02) (02)2236-1226。報到當天請攜帶收據至四樓籃球場辦理報到。 ※活動當天報到需憑收據辦理報到,請務必攜帶收據!

*報名簡章之索取:

世新大學課外活動組 台北市木柵路一段17巷1號體育館一樓
緯來獵人隊官方網站 http://hunters.videoland.com.tw
緯來體育台網站 http://sport.videoland.com.tw
圓球城市本篇文章下方亦可下載報名表,請點擊2007Hunter_Camp.doc連結下載

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96年7月31日(二)〜 96年8月3日(五)上午8:30~12:00
第二梯次96年7月31日(二)〜 96年8月3日(五)下午14:00~17:30

備註

1.活動當天請憑報名匯款收據及報到通知辦理報到,請務必攜帶收據,未攜帶收據恕無法參加報到!

1.報名費含保險,請確實填寫姓名、身分證字號與出生年月日等資料以便投保,如因報名資料填寫不實,所有保險責任則由報名者自負。

3.主辦單位將依照報名者之優先志願以通知報到梯次,7/26仍未收到通知者,請主動來電查詢報到梯次,報名者不得以未收到通知為由,要求更改梯次或退費(查詢服務專線: (02) 2236-1226)

5.主辦單位得因活動安排之需要、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如天災),合併或取消活動梯次,並應通知及協調報名者調整其參加梯次,報名者如因梯次更動而無法參加本活動,主辦單位將全額退費,報名者不得以此主張任何額外賠償

6.完成報名手續後,如欲辦理退費,請於7/23之前持繳費收據,於上班時間至來電洽辦,逾期恕不受理,(退費將扣除20%之手續費)。

7.報名者若因個人因素需調整參加梯次,請於該梯次開始前七天提出,並由主辦單位直接安排並告知新梯次,活動開始後,恕無法更動梯次、且恕不退費

8.活動期間身上不可配帶任何金屬、尖銳或堅硬等容易造成傷害的物品,例如:手錶、項鍊、耳環、戒指等。

9.佩帶眼鏡之學員,請盡量改戴隱形眼鏡,或請注意自身安全

Published 2007年7月11日 上午 01:43 by 圓球城市/Mayor

Attachment(s): 2007Hunter_Camp.doc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