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東森羚羊籃球隊聲明稿

給東森羚羊籃球隊一個新家

東森集團於93年7月接手原九太科技籃球隊,更名「東森羚羊籃球隊」正式進軍籃壇。集團總裁王令麟先生即表示,美國NBA可以向全世界球迷產生莫大吸引力和影響力,除球星個人魅力外,經營者積極透過週邊產品及行銷活動來凝聚球迷向心力,才是重要關鍵。因此,期許東森羚羊隊能開拓多元行銷市場,並致力於推動國內籃球運動職業化,為國內籃壇和企業創造雙贏局面。

三年來東森集團一直兢兢業業努力打造這支籃壇新星成為國內受歡迎的球隊,除積極物色各隊名將加盟並培養優秀年輕球員,強化球團顧問群陣容,同時延聘專業教練人才,朝SBL超級籃球聯賽冠軍目標挺進。並為提高SBL比賽精采性,平衡各隊實力,更積極促成開放洋將加盟及選秀制度的成立。

此外,為提振東森羚羊隊參賽士氣、凝聚媒體焦點,同時成立東森羚羊啦啦隊及吉祥物「安得諾」。羚羊啦啦隊不但成為陽剛男子籃球比賽場邊焦點,更帶動SBL健康活力形象。吉祥物「安得諾」多才多藝高超精采演出深植球迷心中,贏得「地表上最強吉祥物」封號。東森羚羊隊的努力也激起各球團對於比賽周邊活動的良性競爭,即使球團無法分享票房營收成果,但對推動籃運善盡一己之責,東森集團永不落人後。

同時秉持東森集團長期致力慈善活動使命,東森羚羊隊推廣籃球運動及回饋各機關學校與社會大眾不遺餘力,除陸續走訪各級學校與同學互動均引起熱烈迴響,並多次前往花蓮、宜蘭和台北等監獄,與受刑人舉行友誼賽,東森羚羊帶來的溫暖愛心,雖然天氣寒冷、鐵窗內卻暖烘烘。

經營球隊本就艱辛不易,東森集團長期以推動國內職業籃球運動為目標,三年來投注於羚羊隊總計超過1億元之經費。然值此時刻,東森集團突遭逢巨變,惟基於對於籃球運動事業熱忱與妥善照顧羚羊籃球隊全體隊職員的責任心,不得不在面對如此艱鉅挑戰時,強忍悲痛,於近日陸續與國內知名企業洽談接手球隊之可能性,冀望能尋求一個對籃球運動同樣持有高度興趣及組隊能力的企業,能夠讓東森羚羊籃球隊永續經營。

在經過通盤考量後,我們終於挑選了-「賽亞數位科技(股)公司」及其合作夥伴企業「米迪亞系統科技(股)公司」為羚羊隊的新家。賽亞科技原就擁有一支甲組籃球隊伍並曾勇奪95年社會甲組冠軍,去年雖挑戰SBL失利,卻仍不減其對經營SBL的渴望,是一個對籃球運動同樣擁有高度熱忱的企業,賽亞科技也表示將秉持東森羚羊籃球隊的精神永續經營羚羊隊,而東森集團將給予羚羊隊祝福,後會有期。

(東森籃球隊/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7年7月12日 上午 02:46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