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中華男籃12人名單確定

12名正選國手名單確定,參加本月28日日本德島第24屆亞洲男籃錦標賽的12名正選國手為後衛李學林(裕隆)、陳世念(台啤)、許皓程(台啤)、林宜輝(達欣)、楊哲宜(緯來)、呂政儒(裕隆)、前鋒林志傑(台啤)、陳信安(裕隆)、岳瀛立(台銀)、李啟億(緯來)、中鋒曾文鼎(裕隆)、吳岱豪(東森)。

達欣「少俠」田壘因右拇指傷、左腳疲勞性脛骨折傷勢沒有好轉,15日未向重新集訓的中華隊報到,教練團決定放棄他,田壘因而中斷從2001年起的連續三屆亞錦賽、兩屆亞運、兩屆東亞運的國手資歷。

台啤許皓程、達欣林宜輝、裕隆呂政儒三人則是生涯首度當選國手。

12人含裕隆四人、台啤三人、緯來二人、達欣、東森、台銀各一人。

未入選的培訓國手為周士淵(裕隆)、楊敬敏(台銀)、吳永仁(緯來),三人也是去年杜哈亞運國手。

中華隊職員名單為領隊王東生、總教練鄭光錫、助理教練劉嘉發、楊志豪、助理教練兼翻譯王丙勝、經理鄭志龍、管理江欣澤。

中華隊預賽分在D組,28日起三連戰的對手為敘利亞、南韓、香港,須獲前兩名才能晉級八強,中華隊是2005年上屆第九名,2003年第22年第11名、2001年第21屆第七名、1999年第20屆第四名。

(中華籃協/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7年7月16日 下午 09:21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