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鄭光錫評敘利亞之戰

圓球特約記者賴郁泰(文字/攝影)日本德島傳真

(Mayor備註:感謝賴郁泰先生大力幫忙、提供中華隊在亞錦賽的心情文字和現場畫面,請各位市民給予支持、鼓勵。)

 

敘利亞兩名巴西歸化球員,因歸化資格不符,沒有出賽。

中華隊總教練鄭光錫說:「頑強的防守與走位,球員積極投入比賽,是中華隊打出積極球風和侵略性的關鍵,也是贏球的主因。」

中華隊對敘利亞打出靈活、快速的切傳,頻頻突破和反擊,造成敘利亞的防線失守,積極的進攻與打法,讓前來日本德島採訪的各國媒體記者「印象深刻」。

鄭光錫認為,「中華隊球員積極而專注的投入比賽,至為關鍵,這也是賽前他一再要求中華隊必須打的果決、頑強、積極的成效。但敘利亞非常高大,中華隊強攻內線、不斷切入突破,積極走位、跑動的戰術,非常成功。」

中華隊領隊王東生,當場頒發5000美元獎金給中華隊,為旗開得勝灌注士氣。

對敘利亞前一天晚上,我在李學林的房間聊天,裡頭還有陳信安。

學林問我,「中華隊有幾分勝算,機率高嗎。」我告訴學林,「理論上是有,但實際上要看信安了。」信安用一首自編的歌曲,回答了我們。「大家都在看我,我也不知道,打死他們就對了」

信安說要打死對手,他和中華隊都做到了。






Published 2007年7月28日 下午 07:38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