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Schick舒適贊助達欣籃球隊&達欣虎寫真書《達欣,TEAM》資訊

Schick舒適打造SBL冠軍籃球隊

達欣虎,想怎樣都型!

2008年籃壇颳起型男旋風! Schick舒適牌刮鬍刀與達欣工程籃球隊於12月5日舉辦聯合記者會,正式宣佈Schick舒適成為達欣虎的贊助廠商,雙方並藉由『將對手鬍子刮乾淨』的象徵儀式,宣示達欣虎誓言拿下第五季SBL總冠軍的企圖心。

看好達欣虎球員們的超人氣及獨特的個人風格,市佔率高達70%的舒適牌刮鬍刀,首次跨足籃球界,成為達欣工程籃球隊的贊助廠商。以廣告台詞『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成功獲得台灣民眾高度認同的Schick舒適牌刮鬍刀,本次與達欣虎的完美結合,誓言『將對手的鬍子刮乾淨』,讓達欣虎想怎麼贏都行/型。

雙方有意藉由此次合作機會,共同打造型男級的運動明星。Schick舒適品牌經理王秋雯指出,『過往對於型男的定義太過狹隘,其實型男二字真正代表的意涵,是獨特的個人魅力和生活態度的展現。』達欣虎球員們正具備這樣的特質,總教練邱大宗指出,『在Schick舒適的贊助之下,相信每個球員都能夠在展現自我風格的同時,更將對手的鬍子刮乾淨, 誓言奪下2008年SBL總冠軍,讓最有型的達欣虎, 想怎樣都型/行。』

本次記者會除進行贊助商簽約儀式外,同時宣布『Schick舒適創4紀鈦型男刀』成為達欣虎指定使用之刮鬍刀。Schick舒適首度在台推出『4+1刮鬍刀,隨心所欲做造型』的刮鬍新概念,除了持續滿足台灣男性對於刮鬍的基本需求-『乾淨、不刺痛』外,新產品更增加了『加+1造型剃刀』,強調不論是鬢角、眉型、各式鬍型,皆能輕鬆做造型。Schick舒適期許新產品的推出,能讓更多台灣男性藉由打造個人專屬鬍型,展現獨特的型男風格,釋放真實的自我。

『我們期許達欣虎球員們能帶動風潮,在本次球季以型男之姿締造冠軍佳績。』Schick舒適品牌經理王秋雯表示,期望藉由本次合作,將新型態的型男概念帶入籃壇,期許達欣虎球員不只球技出眾,更是有型有款。本次記者會就在誓師活動中圓滿畫下句點,達欣虎隊長張智峰率領全體球員,舉起預先訂製的大型刮鬍刀,將看板裡對手們滿是泡沫的鬍子,一一刮除乾淨,象徵本季能打敗眾家對手,成功拿下SBL總冠軍。

[Schick舒適品牌介紹]

來自美國的Schick舒適牌刮鬍刀(附件1)風行台灣30多年。過往曾以『男人的刀』、『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兩句經典廣告台詞,引發眾多台灣男性共鳴。根據AcNielsen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公司在2007年11月的市佔率調查中指出,在台灣手動刮鬍刀市場中,Schick舒適牌刮鬍刀市佔率高達70%,遙遙領先競爭對手,為全國銷售第一品牌。2007年Schick舒適的最新商品為『Schick舒適創4 紀鈦型男刀』。

[Schick舒適主要成就]

連續多年蟬聯『全國銷售第一品牌』的Schick舒適牌刮鬍刀,是廣受國人推崇與喜愛的手動刮鬍刀。平均每10位台灣男性裡,即有7位為Schick舒適牌刮鬍刀的使用者,市佔率高達70%。

過往以2刀片、3刀片系列商品得到眾多國人認同的Schick舒適,在2004年首度將『4刀片』的概念帶入台灣,推出『世界首創4刀片科技–Schick舒適創4紀刮鬍刀』(附件2),正式將男性的刮鬍刀使用經驗從3刀片升級到4刀片,除大幅提高刮鬍效率及刮鬍後的乾淨度,更為男性刮鬍刀市場開起嶄新的一頁。

而後陸續推出創4紀系列家族商品,除了繼續應用『世界首創4刀片科技』外,更投入大量資金,持續研發更適合台灣市場的新型刮鬍刀,減少刺痛,為消費者帶來舒適升級。2006年9月推出的『Schick舒適創4紀鈦刮鬍刀』(附件3),更首度將常使用在航太工業的『鈦』金屬,應用在刮鬍刀片的製造上。其刀鋒更平順、溫和不刺痛的產品特色獲得國人高度認同,甫上市即遙遙領先刮鬍刀市場上超過20多種的刮鬍刀商品,創造單支商品市佔率高於20%的佳績。

不斷投入研發經費,將新產品、新概念帶入台灣市場的Schick舒適,2007年主打『隨心所欲做造型』的刮鬍新概念,推出『Schick舒適創4紀鈦型男刀』(附件4),領先發展出”4+1”刮鬍刀。根據調查指出,越來越多的台灣男性開始注意臉部的保養、強調個人風格,此次推出的新商品除了持續滿足台灣男性對於刮鬍的基本需求-『乾淨、不刺痛』外,更增加了『加+1造型剃刀』,強調不論是鬢角、眉型、各式鬍型,皆能輕鬆做造型。Schick舒適期許『創4紀鈦型男刀』的推出,能讓更多台灣男性藉由打造個人專屬鬍型,展現獨特的型男風格,釋放真實的自我。

更多刮鬍資訊,請上網www.eschick.com.tw



《達欣,TEAM》-達欣虎將生活點滴全紀錄

  SBL第一本球隊寫真《達欣,TEAM》於12月6日發行上市,本書紀錄達欣球員平時練習狀況、球場英姿、個人對球季的自我期許;達欣虎將們特別到菲律賓宿霧取景,拍攝他們放鬆玩、快樂吃、每天航行在海上的陽光生活,呈現球迷們不同於場上的歡樂氣氛。

 《達欣,TEAM》預購活動期間已登上連鎖書店銷售排行榜,甫出版更榮獲網路書店銷售排行榜冠軍,意者可洽全國各大書店,或電洽02-25775579台視文化。

  達欣籃球隊並決定將此次寫真書之盈餘收入,捐給在八月份曾參與達欣盃四十週年活動的兩所偏遠地區國小-清安國小及汶水國小的原住民小朋友們,除了推廣與培養基層籃球運動,更希望能藉此讓大家更關心弱勢族群的孩子們。

  另為感謝球迷的支持,達欣籃球隊將於全省北中南三地舉辦簽書會,時間如下:

96/12/9(日)台中-中友百貨:14:00-16:00
97/1/5(六)高雄-新光三越:12:30-14:30
97/1/20(日)台北-金石堂汀州店:15:00-17:00

相關訊息可上達欣籃球隊官網http://www.dacintigers.com.tw查詢。

(達欣籃球隊/資訊提供)

Published 2007年12月5日 下午 09:11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