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陳信安獲選07-08第一周最佳鬥士



全新一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首周台中賽程圓滿結束。勢言奪回失土,重返冠軍榮耀的裕隆恐龍隊,上周連退台灣大雲豹、米迪亞精靈,取得開季二連勝;飛人陳信安以平均21.5分、9.5籃板、2.0助攻、0.5抄截、1.5阻攻,全能攻守表現,獲得媒體青睞,贏得第一周最佳鬥士殊榮。

能得到新球季首周最佳鬥士,陳信安表示:「很開心在球季首周就有好的開始,當然,能當選最佳鬥士,也要感謝媒體朋友的關愛。」陳信安上周連續兩場比賽,分別獲得22、21分,皆為全隊最高,對於自己的表現,陳信安並不自滿,仍謙虛的說:「其實這兩場表現的還可以啦,但仍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應該還可以更好才對。」

本季裕隆首戰對上台灣大雲豹,陳信安在三分線上毫不手軟,首節便送給對手四記三分彈,隔天對上米迪亞精靈,延續了前一場好手感,三分球投七中三,兩場比賽三分球命中率,高達四成六,十分驚人,關於這兩場火熱的手感,陳信安提到:「是臨場手感發揮不錯啦!在休兵期間,仍舊是照著以往練球步調在進行,並未在這方面做過特別加強訓練。」

談到新球季,大家一直在討論裕隆、達欣、台啤三強鼎立的情況,陳信安談到:「雖然裕隆、達欣、台啤這三隊,不論在身材或是陣容上,較其他隊伍都要來的完整,但經過上周比賽後,可以發現一上了球場,並未如大家所想像可以輕鬆獲勝,反而場場硬仗,呈現不斷出現拉距情形,其實各隊還是有一定實力在,只要一輕忽對手,受到傷害的一定是自己。」

SBL新球季正式開打,對於本季個人期許,陳信安提到:「希望在這一季中,能在籃板與助攻上,能有突出的表現,幫助球隊贏球。」至於球隊未來的展望,陳信安說:「當然是搶回冠軍王座囉!」

本季SBL由緯來育樂台、ESPN共同轉播,每週五兩台聯播、每週六由緯來育樂台、每週日由ESPN,帶給觀眾每一場最高水準的現場直播。更多活動詳情與賽程表、電視轉播時間表,敬請查閱SBL官方網站:http://tw.sports.yahoo.com/sbl。

 

07/08 SBL 第一週最佳鬥士 陳信安

 

12/07/07~12/09/07陳信安攻守數據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12/08

台灣大

22

7

2

0

1

12/09

米迪亞

21

12

2

1

2

本季平均成績

21.5

9.5

2

0.5

1.5

 

 

 

 

 

 

 

 

12/07/07~12/09/07最佳鬥士票選結果如下:

 

 

投票人

陳信安

桑德斯

王志群

吳永仁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8

1

1

0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0

3

1

0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0

0

1

2

總分

40

14

9

2

 

 

投票人數10

 

Published 2007年12月11日 下午 02:51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