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陳信安霸氣再現,連莊最佳鬥士

繼上周勇奪SBL首周最佳鬥士後,陳信安持續高水準演出,以平均20.5分、10籃板、5助攻、1抄截及1.5阻攻精采表現,率領裕隆隊拿下開季四連勝,並且再度從眾多競爭者手中,脫穎而出,再次搶下本周最佳鬥士,展現國內籃壇一哥,捨我其誰的王者霸氣。

對於能再次獲選單周最佳鬥士肯定,陳信安說:「還是要感謝媒體朋友的厚愛,不過其實自己在上周表現平平,而且投籃命中率下降、失誤偏多,這些都仍未達自我標準,仍然有很大改進的空間。」

上周六SBL傳統好戲裕隆對上台啤,雙方比賽過程中你來我往,戰況十分激烈,陳信安當場獨得29分全隊最高,且在第四節讀秒階段關鍵三罰得手,將裕隆帶入延長賽,最後奪下勝利。談到當時站上罰球線上的心情,陳信安表示:「其實真的緊張,只要一球沒進就幾乎等於輸球了,但在稍作調適後,就把當時想像成平時在練球一樣,放平常心,慢慢出手就是了。」

飛人陳信安目前在得分、籃板、助攻皆名列全隊第一,打法相較前幾季更具侵略性與企圖心,提到這中間的轉變,陳信安說:「目前曾文鼎傷勢仍未完全復原,上場時間有限,在隊上缺少攻守重心時,感覺自己更應該跳出來穩定軍心,帶領隊友持續向前邁進。」而對於其他隊友本季表現下滑的情況,陳信安則說:「像是李學林、周士淵,仍在調整階段,相信隨著球賽進行,大家狀況會漸漸回溫,表現出應有水準。」

裕隆開賽至今仍未嘗敗績,以四連勝占據SBL龍頭寶座,陳信安聊到目前球隊氣氛時說到:「自上周延長賽贏了台啤之後,全隊氣勢一直維持在高檔狀態,但球季才剛開始,之後仍會對到達欣、台啤及其他球隊強力挑戰,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07/08 SBL 第二週最佳鬥士 陳信安

 

12/14/07~12/16/07陳信安攻守數據

 

日期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12/14

璞園

12

14

4

0

1

12/15

台啤

29

6

6

2

2

第二周平均成績

20.5

10

5

1

1.5

本季平均成績

21

9.8

3.5

0.8

1.5

 

 

 

 

 

 

 

 

 

12/14/07~12/16/07最佳鬥士票選結果如下:

 

 

投票人

陳信安

歐陽進恆

許致強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5

3

2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4

2

0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0

2

0

總分

37

23

10

 

 

投票人數11





(SBL執行單位/資訊提供)

Published 2007年12月19日 下午 03:56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