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SBL七隊小熊」 愛心助癌童

令人引頸期盼的第五季SBL已於上週熱鬧開打,經過前四季洗禮,SBL已成為國內籃壇一大盛事,夾帶著其超人氣及豐富行銷資源,SBL為善不落人後,「SBL Care」系列持續推廣、發燒。上季推出的七隊愛心小熊義賣活動正式圓滿落幕,SBL將捐出新台幣四萬五千一百四十六元整給周大觀基金會,盼能為重症兒童盡一份心力。

   上一季「SBL Care」推出身著各隊球衣、模樣討喜的愛心小熊,在各通路競標義賣,除了提供球迷收藏外,更提醒社會大眾關懷弱勢團體。此次愛心小熊義賣活動扣除成本與必須開銷後,盈餘百分之二十捐贈給周大觀基金會作為幫助重症病童使用,共計新台幣四萬五千一百四十六元整,期待藉此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向來關懷重症病童、提倡「熱愛生命」的周大觀基金會董事長郭盈蘭女士表示:「此次捐款,本會將全數款項使用於「癌童圓夢助學金」中,希望藉由小小的助學獎金鼓勵癌症病童持續抵抗癌症病魔,也希望藉助學獎金能作為癌症病童完成自己的希望或夢想的第一筆基金。」而談到未來基金會的發展,郭盈蘭女士說:「日後將持續關心協助身障者、癌童及重症兒童的生活權益,守護他們的生命尊嚴,讓弱勢族群能有尊嚴的受到肯定與協助。」

除了推出愛心小熊義賣活動,「SBL Care」也曾與知名運動品牌合作,贊助籃球相關物資給台中縣和平鄉九二一受災學校,今後「SBL Care」也將更積極從事慈善事業,盼能拋磚引玉,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本季SBL由緯來育樂台、ESPN共同轉播,每週五兩台聯播、每週六由緯來育樂台、每週日由ESPN,帶給觀眾每一場最高水準的現場直播。更多活動詳情與賽程表、電視轉播時間表,敬請查閱SBL官方網站:http://tw.sports.yahoo.com/sbl。

(ESPN/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7年12月19日 上午 03:09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