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黑精靈桑德斯,奪下第3周最佳鬥士

米迪亞精靈在上周連退強敵臺灣大雲豹、台灣啤酒,贏得四連勝佳績,目前戰績位居聯盟第二,這其中洋將桑德斯功不可沒,上周繳出平均13分、16籃板、10助功及2抄截的優異成績,提供球隊在場上最可靠的攻防中樞,全能表現也為他贏得本季第3周的最佳鬥士殊榮。

聊到獲得本周最佳鬥士肯定,「It’s very nice!」桑德斯開心說到,隨後他談到:「其實能得到最佳鬥士的榮耀,並不屬於個人,而是應該由全隊一起共享。」在季前各方普遍認為本季將會是台啤、達欣、裕隆三支強隊互咬情況下,米迪亞硬是在三強中殺出一條血路,將達欣、台啤等傳統強隊給比了下去。

能有如此好的表現,桑德斯說:「現在隊上每位球員都很清楚自己在球隊中的重要角色,並且努力在球場上表現,對自己充滿自信,且隊友會彼此互相鼓勵,球隊團結一心,是目前能取得好成績最主要原因。」

上周對上台啤之戰,桑德斯除率領球隊擊敗台啤,取得聯盟第二名成績,更以17分、16籃板、17助攻成為SBL史上第二位完成大三元亮眼表現的選手。提到那場比賽,桑德斯表示:「這完全要歸功於隊友與我之間的信任感,在隊中我常需要扮演不同角色,有時抓籃板、有時要得分、助功,若沒有隊友的信任,我也無法放手去表現,若我不信任隊友,我也不會打來如此順手。」

本季是桑德斯在SBL第二個球季,桑德斯談到對於台灣籃球員的看法,他指出:「台灣球員其實有不錯的天份,但若能強化自我積極態度,在場上更具有企圖心,相信一定會有更好表現。」目前米迪亞全隊氣勢旺盛,在提到球隊未來目標,桑德斯大聲說:「We want champion!」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7年12月25日 下午 03:16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