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野獸來了,勇奪本周最佳鬥士

過去台啤野獸林志傑,在場上的招牌動作--切入後大轉身過人、特大號三分球,對手就是想擋也擋不住,但這些在場上不可一世的霸氣,自本季開打後,似乎消失了,看不到野獸活躍的表現,球迷不禁要問「野獸,你怎麼了?」這些心聲,林志傑聽到了,上周林志傑以平均13.6分、8.3籃板、5.3助攻的優異表現,帶領台啤取得三連勝,更擊敗宿敵裕隆,野獸已再度發出怒吼,各隊勢必人人自危。

本季林志傑首度獲選最佳鬥士頭銜,他聊到獲獎感覺時說:「很開心能得到媒體肯定,但說真的,其實很意外,因為自己狀況並沒有很好,只是盡力去扮演自己的角色罷了。」上周林志傑在對上台灣大的比賽,上演個人三分秀,單場飆進了九記三球,談到那場比賽,林志傑認真地說:「本季自己較注重助攻與防守的表現,但相對地,失誤次數也不斷上升,和教練討論過後,主要原因還是自己打得不夠果決,往往在要傳球或得分的時機上猶豫不決,而最後造成失誤收場,所以還是要盡量去調整自己場上的節奏,該傳球就傳球,該進攻就絕對不要跟對手客氣。」

先前SBL高雄賽事,裕隆與台啤兩強對決,最後因裁判判決問題,引發了台啤教練閻家驊毆打裁判遭到禁賽十場的不幸事件,對此林志傑表示:「閻哥雖然無法在場上親自督軍,但為了閻哥,與維持球隊的氣勢,球隊向心力反而更凝聚,會輸球我們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之後的比賽,我們還是會用心去打每一場球。」

近來SBL喜訊不斷,繼飛人陳信安娶回美嬌娘後,台銀簡明富也將在近期完成終身大事, 聊到這個話題,專情的野獸笑著說:「還沒那麼快啦,我還這麼年輕,但還是要感謝女友在身後的支持與照顧。」新年將近,林志傑說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是:「改善失誤,轉為助攻,台啤一定要連霸。」

本季SBL由緯來育樂台、ESPN共同轉播,每週五兩台聯播、每週六由緯來育樂台、每週日由ESPN,帶給觀眾每一場最高水準的現場直播。更多活動詳情與賽程表、電視轉播時間表,敬請查閱SBL官方網站:http://tw.sports.yahoo.com/sbl


 

01/11/08~01/13/08林志傑攻守數據

 

日期

交手隊伍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1/11

台銀

2

5

5

2

1

1/12

裕隆

12

9

7

1

0

1/13

台灣大

27

11

4

1

0

第四周平均成績

13.6

8.3

5.3

1.3

0.3

本季平均成績

13.9

6.9

3.9

0.9

0.1

 

 

 

 

 

 

 

 

 

01/11/08~01/13/08最佳鬥士票選結果如下:

 

 

投票人

林志傑

吳岱豪

何守正

吳永仁

桑德斯

第一名選票

(積分5)

2

3

3

1

0

第二名選票

(積分3)

5

1

0

2

0

第三名選票

(積分1)

2

0

0

2

1

總分

27

18

15

13

1

 

 

投票人數10

 

Published 2008年1月15日 下午 11:38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