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裕隆中鋒曾文鼎向球迷及球團致歉,球團公佈懲處

針對日前發生裕隆籃球隊中鋒曾文鼎於球賽期間不假外出所衍生的個人行為問題,當事人曾文鼎向裕隆球團及球迷表達歉意,並願意接受球團懲處。

裕隆球團依違反球隊管理紀律對曾文鼎處以新台幣5萬元罰款,而這筆金額將會用來購買籃球並捐贈給偏遠地區學校,推廣基層籃運。

身為球隊主力球員,也是公眾人物,曾文鼎針對此次事件對球團及球迷感到自責及愧疚。曾文鼎表示會謹記教訓,並在最短時間內、待膝傷痊癒後,在籃球場上用更積極認真的表現來彌補錯誤,不會重蹈傷害球隊形象、讓球迷失望的覆轍。

裕隆球團對於曾文鼎違反球隊紀律感到遺憾,除了對球員生活管理會更加嚴謹,也希望其他球員都能引以為鑑、潔身自愛,杜絕類似破壞球隊及個人形象的行為,才不枉費球迷的支持及球團的栽培。

(裕隆籃球隊/提供)

Published 2008年2月12日 下午 01:00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