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龍是為你』球迷感恩會 北中南開跑

裕隆籃球隊為感謝球迷在第五季SBL熱情的支持與愛護,將於近日舉辦『龍是為你』球迷感恩會,誠摯邀請全國喜愛裕隆籃球隊的『龍迷』們,親臨現場共襄盛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龍是為你』球迷感恩會是SBL開打五季以來規模最為龐大的,除了依照往年慣例在台北舉辦外,為了更貼近中南部的球迷朋友,裕隆籃球隊也特地在台中及高雄兩地各加開一場球迷會,讓北部地區以外的球迷們也有機會一賭心儀球員的風采,屆時歡迎中南部的球迷踴躍到場。

『龍是為你』球迷感恩會將於六月份連續舉辦三場,活動現場除了精彩的表演外,也將邀請幸運球迷與球員們進行趣味互動遊戲與球迷們一起同樂。

裕隆龍是為你球迷會活動預計614從台北開跑,展開北中南三地感恩巡迴活動,時間及地點排定如下:

6/14台北15:00-16:30(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廣場)

6/21高雄14:00-15:30(夢時代3F圓形廣場)

6/22台中14:00-15:30(中友百貨)

Published 2008年5月29日 下午 06:10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