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遠傳盃三對三Happy GO! 要你盡情秀自己!

誰是奪得今年遠傳盃高額獎金、超炫手機的大贏家?誰是今年的女籃甜心教主?蝦款A街舞能獨領風騷?今年的遠傳盃不但比球技、比帥氣、比美麗,還要青春男女一起來尬舞藝!

「2008遠傳盃三對三鬥牛賽」新聞發表會,邀請到亞東女籃五虎將時代的美女球星徐台榮、SBL明星球員台啤球隊好手哈孝遠、第一屆遠傳盃籃球甜心就讀政大的蘇諭亭擔任特別嘉賓,除了暢談他們心中「陽光美少女」、「籃球甜心」的形象之外,哈孝遠更率先報名男子甲組,邀請全國高手一起來尬球!

連續舉辦四年的「遠傳盃三對三鬥牛賽」,為國內帶來青少年暑期運動風潮,累計已有一千多隊、五千多人次參與。2008年遠傳盃即將於7月5日(週六)及7月6日(週日)兩天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A13遠百停車場登場,今年增加男子組與男子甲組,擴大號召八百隊、共三千名男女好手共同參賽。參賽的青少年男女,除了UBA及HBL的球員紛紛報名外,還有台灣啤酒哈孝遠、米迪亞王男桂等SBL球星組隊參賽,愛好籃球運動的朋友可望藉此次機會與明星球員相互切磋及觀摩球技,切莫錯過近身觀賞球星身手的機會!

除了尬球競技之外,今年的遠傳盃再度舉辦「籃球甜心選拔賽」,鼓勵參賽的陽光美少女,秀出籃球美眉健康亮麗的形象,去年政大的蘇諭亭榮獲高票當選第一屆的籃球甜心,今年更要找出接棒的新一代陽光甜心教主!

熱門有勁的音樂節奏、整齊動感排舞、嘻哈籃球舞衣勾畫出時尚、快樂、熱情、自信、活力的來源;新增加的「街舞大賽」讓青春男女跟隨著節奏明快的音樂,享受暢快淋漓的動感,更要現代舞王舞后大膽翻滾展現超炫舞步。

今年遠傳盃有女子國中、高中、大專社會組各100隊、男子組250隊、男子甲組50隊、2男1女混合組200隊與三分球神射投籃100隊,即日起至6月28日止接受報名。參賽隊伍除可得到T恤及紀念品外,各組前三名更可分別獲得新台幣七萬元、三萬元、二萬元的獎金與三支彩色照相手機,獎項非常豐富。此外,「籃球甜心選拔賽」與「街舞大賽」前三名,不但可獲得新台幣三萬元、二萬元、一萬元的獎金,更將成為媒體報導、廣告選秀的焦點人物!活動詳情網站發燒:http://www.wecanadv.com.tw/97-fareastone-1.htm或電洽: (02)2773-1536轉15。

2008年『第五屆 遠傳盃三對三鬥牛賽Happy Go!』

1. 女子國中組:現就讀國中之在校學生(13-15歲),若非在校生則限民國 81年9月1日(含)以後出生者
2. 女子高中組:現就讀高中、職(16-18歲)及五專一至三年級之在校學生 (含今年畢業),若非在校生則限民國78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者。
3. 女子大專社會組:現就讀大專院校及五專四至五年級在校學生及一般社會 青年,年齡不限。
4. 男女混合組:年齡不限,兩男一女為一組。
5. 男子組:16歲以上。

◎凡三年內具國內外職業或半職業籃球球員、國內外國家代表隊以及籃協內甲組球隊球員(含儲備隊)身分者,不得報名參加以上各組。

6. 男子甲組:年齡及資格不限,歡迎籃球界高手共襄盛舉。
7. 三分球神射投籃賽:早上9:00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8. 籃球甜心選拔:凡參加三對三鬥牛賽之隊員皆可報名參加。
9. 街舞大賽:凡具就讀學校學籍之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及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均可組隊報名參加。(每人限報一隊)

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8:00-20:00
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8:00-20:00

(如遇下雨則延期,將另於網站上公布)

自即日起至2008年6月28日(週六)止,以通訊方式報名

‧女子組各組限100隊,共計300隊。
‧男女混合組限200隊。
‧男子組限250隊。
‧男子甲組限50隊。
‧三分球神射投籃賽限100隊。
‧籃球甜心選拔。
‧街舞大賽。

* 女子組:每人限報一隊,每隊3至4人,若有重複報名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 男女混合組:每隊3至5人,每場限兩男一女出賽,不限年齡;男生不得重複報名;女生可同時報名女子組與男女混合組;男生可同時報名男子組、男子甲組與男女混合組。
* 男子組:每人限報一隊,每隊3至4人,若有重複報名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 男子甲組:不限報名資格,竭誠歡迎現役國手或甲組球員自行組隊參賽。

●籃球甜心選拔

1.活動特色:鼓勵籃球美眉切磋球技之餘,秀出健康亮麗的形象。
2.活動名稱:『遠傳盃籃球甜心選拔賽』
3.參加對象:凡參加三對三鬥牛賽之隊員皆可報名參加。
4.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08年6月28日截止收件。
5.參加人數:不限名額
* 採由電子郵件方式,請下載報名表,並附加未經電腦處理之生活照或大頭 照電子檔2-5張(每張檔案大小1M以上)寄至: 2008fet@wecanadv.com.tw

●街舞大賽

1.活動特色:專業舞步結合時下嘻哈籃球服飾特色,創造更有精神的舞蹈競技。
2.活動名稱:『遠傳盃街舞大賽』
3.參加對象:凡具就讀學校學籍之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及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均可組隊報名參加。(每人限報一隊)
4.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08年6月30日截止收件。
5.參加人數:限額30隊(額滿不再受理)

報到時間:8:00-9:00
所有報名參賽隊伍:每人可獲得T恤乙件

●3 on 3鬥牛賽
 3 on 3 各組冠軍─獎學金七萬元、3支彩色照相手機
 3 on 3 各組亞軍─獎學金三萬元、3支彩色照相手機
 3 on 3 各組季軍─獎學金二萬元、3支彩色照相手機


●三分球神射投籃賽 冠軍─獎學金一萬元


●籃球甜心選拔
 冠軍─獎金三萬元
 亞軍─獎金二萬元
 季軍─獎金一萬元
 幸運獎─現場抽出參加投票的幸運得獎者,每人可獲得精美禮物一份


●街舞大賽
 冠軍─獎金三萬元
 亞軍─獎金二萬元
 季軍─獎金一萬元


電話:(02)2773-1536轉15 傳真:(02)2731-4500、(02)2777-315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AM 10:00 ~ PM 18:30)

Published 2008年6月19日 下午 06:46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