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台啤籃球暑期育樂營,台中、高雄受理報名中

97年台灣啤酒籃球隊「暑期籃育樂營」實施計畫(台中、高雄梯隊,台北已額滿)

一、主 旨:為推廣籃球運動,普及運動人口,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二、指導單位:台北市體育總會籃球委員會

三、主辦單位: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啤酒籃球隊

四、承辦單位:台灣啤酒籃球協會

五、活動日期:高雄 97年8月 5日至8日(星期2~星期5),共計四天。

台中 97年8月12日至15日(星期2~星期5),共計四天

六、活動梯次:A班:上午09:30~12:00

B班:下午14:00~16:30

七、參加對象:凡對籃球有興趣之國小1年級以上至高中學生。

八、名 額: 額滿為止。

九、活動地點:台中僑光技術學院(台中市西屯區僑光路100號),

高雄三民家商(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102號)

十、活動費用:新臺幣2800元(包含代辦保險費,贈送頭帶、護腕、台灣啤酒籃球一顆、手環、T恤 、台啤二連霸特刊或Sportsplus運動人雜誌 ) ★★ 贈品以現場發送為主

十一、活動指導教練:由台灣啤酒籃球隊隊員擔任指導教練

十二、報名時間: 即日起受理報名 97年7月25日截止

(傳真報名於97年7月25日17:00截止)

十三、報名辦法:

1. 傳真報名:在台啤官網或圓球城市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至台啤籃球隊 傳真號碼為02-23458165,並來電確認,確認完畢後即可進行匯款或轉帳<匯款完或轉帳完請在匯款單或是明細表上寫上參加學員的

姓名 傳真至02-23458165並來電確認 >確認行動電話 0953557329。

★★戶名:林玠禾,匯款帳號「20-61-00003643-2」,華泰商業銀行松德分行

(二)現場報名:親赴臺北市籃球委員會(臺北市信義路五段111號9樓之2)。

即日起,週一至週五下午14:00~17:00到本會報名。

十四、注意事項:

(一)學員請衡量自我身體狀況,若有不適於從事本項活動者,請勿參加。

(二)請學員上課時穿著運動服裝及運動鞋。

(三)活動期間身上不可配帶任何金屬、尖銳或堅硬等容易造成傷害的物品,例如:手錶、項鍊、耳環、戒指等。

(四) 佩帶眼鏡之學員,請盡量改戴隱形眼鏡,或請注意自身安全。

十五、本計畫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公布之。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