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十萬」火急 ESPN力挺中華 新希望誕生 再創中華榮耀時刻

「第三十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即將在7月10日起於台北縣新莊體育館舉行。本次中華隊雖少了多位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球星坐陣,但取而代之的是一群更有拼勁與活力的年輕小將;ESPN除了獨家呈現瓊斯盃精彩賽事外,為激勵中華隊能夠有好的表現,承諾中華隊每贏一場球賽即捐贈新台幣100,000元做為獎勵金,中華籃協隨後也一同響應,將勝場獎金加碼新台幣100,000元,期待中華小將能為國爭光,打出全新氣象。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瓊斯盃,中華隊全員正如火如荼進行最後集訓;過去曾多次入選中華隊的李學林,擁有豐富國際賽經驗,談到這次中華隊陣容,李學林表示:「今年的中華隊相當有衝勁,雖然隊友普遍缺乏經驗,但每個人都努力學習,並相互扶持,不論最後比賽結果如何,相信每個人都成長茁壯了。」對於ESPN的大力支持,李學林逗趣的說:「獎金的激勵,對球員來說是最直接的鼓勵,我想ESPN這次會捐不少錢喔!」

中華隊這次選進多名菜鳥國手,其中許致強為陣中備受期待球員之一,對於這次中華隊初體驗,許致強興奮的說:「小時候龍哥、三哥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現在有機會穿上前輩ㄧ代代傳承下來的中華隊球衣,真覺得不可思議!現在比賽就快到了,心裡難免有些緊張,期待能夠幫助中華隊,交出亮眼成績單。」談到ESPN提供中華隊的勝場獎勵,許致強則說:「雖然大家似乎不看好,但很感謝ESPN的全力相挺,屆時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同為璞園隊友的「黑豬」吳建龍與林金榜,兩人對首次參與瓊斯盃,有不同的期望,吳建龍談到:「第一次參加瓊斯盃,希望能稱職扮演場上居中策應的角色,並能像在SBL中,成為隊上的板凳暴徒,對球隊有所貢獻。」林金榜則說:「當選國手感覺很興奮,也很期待能與球風向來以快、狠、準著名的韓國隊進行交手。」而同為瓊斯盃新鮮人的許皓程,對中華隊則充滿信心,他說:「大家都很認真在練習,團隊磨合相當快速,打出好成績不是問題。」

繼去年入選亞錦賽與瓊斯盃中華隊陣容後,岳瀛立挾著優異的禁區活動能力,再次被挑選為瓊斯盃國手,岳瀛立表示:「很開心能有為國效力的機會,今年中華隊在少了F4後,隊上年輕球員將有更多機會盡情發揮,相信對大家在經驗提升上會有很大幫助。」而對這次的賽事,岳瀛立也向球迷大聲呼籲:「瓊斯盃是國內一年一度的籃球盛事,請球迷務必到場為我們加油!」

首次帶領中華隊,迎戰瓊斯盃的鄭志龍教練則說:「現在全隊士氣高昂,球員間的凝聚力、默契也相當不錯,但隊上球員過去大多擔任SBL球隊中替補,因此如何把自己心態轉化,將勝負一肩扛起,將是中華隊是否能取得佳績的關鍵。」7月10日起,ESPN將獨家直播「第三十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邀您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ESPN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8年7月3日 下午 08:23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