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達欣開季四連勝,田壘榮獲第六季第2週最佳鬥士

  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上週末在苗栗進行農曆年前封關戰。達欣搶下開季4連勝戰績位居7支球隊之首,田壘及張智峰更獲得評審們青睞,雙雙入圍最佳鬥士的票選名單之中,最後田壘以2321分,二分之差,硬是擠下隊友張智峰拿下最佳鬥士頭銜。 

   傷癒歸隊的田壘狀況漸入佳境,上週日(18)在出戰台灣大雲豹的比賽中,第四節關鍵時刻個人獨得8分,帶領達欣擊退台灣大雲豹,拿下開季4連勝。田壘上周兩場比賽中,平均在場上奮戰31分,出戰台灣大的比賽更是幾乎打滿全場。兩場比賽平均得分17.5分,抓下8個籃板,送出2次助攻。 

平均得分雖然比隊友張智峰的20.5分略顯遜色,但在關鍵時刻田壘總是能夠挺身而出帶領球隊拿下勝利,左右比賽勝負能力獲得評審肯定。加上洋將艾倫在禁區所展現的過人碰撞力,讓達欣以四連勝立於不敗之身。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9年1月19日 下午 10:20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