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SBL轉播權敲定,愛爾達體育台、ESPN共同播出

為讓球迷透過多元的媒體平台欣賞SBL精彩賽事,SBL委員會於今(6)日與ESPN 達成3年合作協議,雙方將繼續攜手合作,提供球迷精采籃球賽事。

基於服務廣大球迷的立場,並考量SBL長遠發展及永續經營的理念,SBL委員會與ESPN達成共識,ESPN獲得SBL 三年的轉播權利,繼續為每一位喜愛超級籃球聯賽的球迷送上直播服務。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由愛爾達體育台(於中華電信MOD播出)與ESPN聯合轉播,週五將在愛爾達體育台以HD高畫質獨家播出,而六、日則是由愛爾達體育台及ESPN共同播出。球迷也可於中華電信hiChannel 網站與行動電話同步欣賞精彩賽事。

未來SBL更將繼續努力,七支球隊也將全力以赴,一定會讓球迷朋友們欣賞到最精采的比賽,更期待球迷能繼續支持SBL,球迷的鼓勵將是激勵SBL進步的最佳動力。

(智林運動行銷公司/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09年2月6日 下午 11:28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