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裕隆2連勝,陳志忠拿下第六季第3週最佳鬥士



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納智捷技壓群雄先以83:71中斷達欣連勝紀錄,上週日(8號)的最後一場比賽又以85:75 ,力克台銀順利拿下二連勝。老將陳志忠獲得媒體肯定,以28分積分,力退台灣大雲豹吳永仁,順利拿下第六季SBL第三週最佳鬥士。上週2場比賽,陳志忠發揮老將價值,兩場比賽皆攻下全隊最高分,平均得分21分,送出5次助攻,其中8號出戰台銀的比賽更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

拿下本週最佳鬥士陳志忠歸功於隊友的幫助,陳志忠說:「學林的歸隊以及小將張益銘都能上場適時分擔我控球的工作,讓我有更多機會且更大膽的出手積極搶分。」雖然上週二場比賽都贏球,不過比分差距不大,陳志忠表示,面對連續2場的比賽,體力與專注力明顯的不足,連帶影響了進攻火力的延續。本週五裕隆將對上璞園這支球風快速的年輕球隊,陳志忠認為除了要積極防守避免對手有太多快攻機會外,裕隆年輕球員的穩定度也是比賽能否贏球的關鍵之ㄧ。

獲得最佳鬥士頭銜陳志忠除了謝謝評審肯定外,這位從CBA打到SBL的球員更希望球迷能夠繼續支持,讓SBL能夠永續發展。陳志忠是經過6位媒體評審的投票後,以28分的積分獲獎,第二是吳永仁的20分,第三則是辛金展與曾文鼎的4分。

Published 2009年2月9日 下午 10:13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