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SBL全明星賽為公益而戰 紅白兩隊完整陣容底定

SBL全明星賽繼昨天公布先發球星名單後,紅白兩隊總教頭今天也提報其餘替補球員名單,兩隊陣容正式確定。

 

明星紅隊獲球迷票選先發的人氣球星陳信安,因傷勢未癒,明星賽將不克出賽,不過仍將到場致意,總教頭張學雷決定由台啤看板球星林志傑替補先發,明星紅隊陣容為:何守正(台啤)、顏行書(台啤)、李學林(裕隆)、吳岱豪(台啤)、李啟億(裕隆)、周士淵(裕隆)、林志傑(台啤)、簡嘉宏(璞園)、毛加恩(璞園)、吳建龍(璞園)、陳世杰(璞園)、曾文鼎(裕隆)。

 

明星白隊成員則是:田壘(達欣)、許致強(台銀)、吳永仁(台灣大)、張智峰(達欣)、艾倫(達欣)、蘇翊傑(達欣)、林宜輝(達欣)、鄭人維(金酒)、陳靖寰(金酒)、林冠綸(金酒)、顏振宏(台灣大)、陳順詳(台銀)。

 

明星紅白兩隊陣容相當,話題性也不相上下,兩軍較量究竟誰略勝一籌,就等228日當天場上一較高下!

 

SBL全明星賽是國內籃壇年度盛事,往年也都吸引眾多球迷到場支持。主辦單位今宣布,今年SBL全明星賽特別關懷弱勢團體,將為公益而戰。228賽事當天除邀請北部地區7個公益團體進場觀賽,明星紅、白兩隊也將各自代表這些單位出賽,獲勝球隊將可替所代表的公益團體贏得由七支球隊所共同捐贈的款項。

 

秉持回饋社會的信念,今年SBL全明星賽多了溫馨人情味,明星紅隊將代表財團法人向陽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藍天家園出賽,白隊則代表新竹縣公益慈善會兒少中心、華光智能發展中心、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出征。紅白兩隊都已表示將全力以赴,誓言為所屬弱勢團體爭取最高榮譽。

Published 2009年2月25日 下午 04:53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