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生涯頭一遭,陳靖寰榮獲第6週最佳鬥士

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金門酒廠雖然在上週3場比賽中,拿下2勝1負的戰績,但金酒新銳前鋒陳靖寰亮眼的表現,依舊獲得媒體肯定以15分積分,獲選為第6周最佳鬥士。陳靖寰上週平均上場時間30.15分,每場平均貢獻16.67分,抓下6.67個籃板。

獲知得獎消息陳靖寰有些訝異,因為這是陳靖寰加入SBL四年來首次獲得最佳鬥士頭銜,陳靖寰自謙的說:「這個獎要跟隊友一同分享,因為全隊一起努力,剛好我狀況比較好,才有機會拿下這個獎。」 打起球來總給外界「拼命三郎」印象的陳靖寰,蟄伏4年,今年終於在SBL舞台上逐漸嶄露頭角,對於年度個人獎項是否有自我設定,陳靖寰表示,「今年最主要的目標就是要幫助球隊打進4強,這也是全隊唯一的目標,至於個人獎項目前並沒有想太多。」

開季狀況就相當好的陳靖寰,總能適時扮演關鍵角色幫助球隊贏球,陳靖寰除了要感謝教練團的信賴,讓他有相當多的上場機會與時間外,球隊中的老大哥們經驗傳承也是讓陳靖寰不斷成長的原因,陳靖寰說:「展哥跟彪哥還有吳佳龍,他們都會隨時指導我們這些年輕的球員,要繼續朝那方面努力,即使輸了球大家還是會繼續加油,每一場都用盡全力的拼。」

本週最佳鬥士是經過媒體投票後,陳靖寰以15分的積分獲獎,台啤楊敬敏、裕隆楊哲宜、達欣田壘則以8分並列第二,第三則是吳佳龍6分。



Published 2009年3月9日 下午 07:17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