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得分能力獲肯定,楊敬敏榮獲SBL斯伯丁2月MVP

第六季SBL 超級籃球聯賽,今(10)日舉行「SBL 斯伯丁2月MVP」頒獎典禮。台灣啤酒楊敬敏獲得媒體肯定,以31分積分拿下單月最有價值球員,更獲得由斯伯丁所提供的一萬元獎金。楊敬敏2月份共出賽6場,單場平均得分22.8分,4.3個籃板。

這是楊敬敏繼第四周拿下單週最佳鬥士的獎項後,再次拿下單月最有價值球員,楊敬敏除了相當開心外,更要感謝教練團,楊敬敏說:「要謝謝教練團給我的機會,還有隊友的協助,讓我能夠得獎。」本季狀況極佳,楊敬敏表示,平時就是跟著球隊作息練球,並沒特別增加其他方面的訓練,只是在態度上比以往更專注及投入,打起球來也更有目標。關於年度獎項,楊敬敏認為就是平常心,當然若有機會爭奪得分王還是會全力以赴,但還是會以球隊戰績為第一考量。

楊敬敏是目前SBL 最會得分的球員,開季至今出賽12場共拿下254分,平均每場貢獻21.17分,面對子弟兵亮眼的表現,台啤總教頭閻家驊卻只幫楊敬敏打了75分,閻總教練表示:「雖然球隊贏的場次不少,但是輸球阿敏也有責任,我們球隊的2號球員只有阿敏一個,守正和岱豪都屬於苦工型,在戰術和打法上則以阿敏跟志傑為得分重心,所以他每場得分兩位數以上是應該的。」閻總也提到,台啤給楊敬敏上場的時間和發揮空間都很大,他對楊敬敏有高度期許,除了得分重任外,也希望他在防守上更加強,認為他還有進步的空間。

楊敬敏是經過媒體評審的投票後,以31分的積分獲獎,第二是曾文鼎的16分,第三則是張智峰的5分。



Published 2009年3月10日 下午 08:00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